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汽车商用车

举办时间: 2015-10-26 14:3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                  

上汽集团商用车技术中心

 上汽集团2015年第十一次迈进世界五百强,排名第60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25位。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商用车技术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商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321日,坐落在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500号,注册资金23.5亿元人民币,下设无锡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为上汽商用车全资子公司。

2014年,上汽商用车与商用车技术中心完成全面一体化管理,更紧密地实现公司技术资源的整合,围绕自主品牌商用车发展战略和商用车定制化、市场快速响应的开发需求,核心研发能力持续获得改善并阶段性达成规划目标。

公司现拥有上汽大通MAXUSLDV两大品牌,设有无锡生产基地,主要生产V80G10两大平台产品。三期项目建成后无锡基地将共线生产皮卡和SUV产品,年产能将达到20万台规模。产品覆盖轻型客车、MPV、轻型卡车、特种改装车、SUV等多个领域,近500个车型。

目前,上汽大通MAXUS已成为轻型商用车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并以国宾级品质,多次服务于APEC、青奥会等国际级高端会务活动,是古巴政府接待罗马教皇的御用国宾车。上汽大通G10是唯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指挥部和中央级媒体同时提供用车服务的自主品牌。上汽大通累计至20158月底销售21689辆,同比增长92%。海外市场方面,产品已出口至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马来西亚、泰国设立组装厂及合资销售公司,销量在出口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2014年年底成功出口爱尔兰,实现“重返欧洲”战略。未来还将重返品牌发源地英国,进军荷兰、土耳其,全面拓宽欧洲市场,立足欧洲、辐射全球。

 

二、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

上汽集团商用车技术中心

管理储备生30

研发储备生100

营销储备生30

技术储备生40

管理培训生30

 

招聘专业

车辆工程、机械、电子电气、动力、计算机、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业设计、工业工程、西班牙语、法语、俄语、数学。

 

招聘要求

管理储备生

管理培训生

专业对口

专业不限

2016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016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英语六级

英语六级

有驾照者优先

中共党员、有驾照者优先

营销储备生要求能适应多地化工作

能承受高挑战、高压力、

能适应多岗位锻炼、多地化工作

 

信息渠道

上汽集团官网、前程无忧网、汽车人才网、有关院校BBS

 

三、联系方式

上海:上海市军工路2500   上汽商用车公司/技术中心  人力资源部

无锡:无锡市惠山开发区金惠路199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人力资源部

邮箱:hr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