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信步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4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信步科技有限公司(Seavo),领航x86硬件平台技术应用创新20多年:研发出国内第一款486主板,全球x86架构DVR/NVR工业级专用主板第一品牌(市占率80%),国内x86商业嵌入式平台主板第一品牌(市占率70%),国内外40多家上市公司硬件技术伙伴。

信步科技已推出400余款产品,在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教育电子、服务器、数字金融、NVR、网络安全、医疗仪器、数字多媒体、MID设备、可视电话、能源、军工等10多个领域,成为x86平台物联网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的领航者。

1、信步科技总裁

吴福禄先生,1988年毕业于西安交大,99缔造国内x86平台硬件研发企业巅峰,一穷二白的他,缔造了身价亿万的创业传奇。他善于经营管理,乐于发现和培养人才,32岁受邀担任上海交大MBA客座教授;10多年来,培养多位IT精英,其中不少已身价千万,被业内誉为中国主板之父,更被信步员工尊为校长

2013年,吴总以唯一IT总裁身份,与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尔文罗斯先生,共进圆桌午宴,巅峰对话市场设计中国机会

在信步,入职半年,就买到了自己的花园洋房;

在信步,工作间隙,骑车去海边兜兜风;工作假期,公司资助去海外游玩;

在信步,员工遇急,“免息借款计划”(30万),提供安心保障;

在信步,母校学长,带你全面融入深圳;优秀前辈,帮你获得快速成长通道;

在信步,主板之父,指点迷津,让你打开思维疆界,在深圳从容生活;

2、薪酬福利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

地处深圳CBD,书城、音乐厅近在咫尺,紧邻深圳最高端豪宅片区,除了生活便利,更将拥有不一样的视野、眼界和圈层,这是在其他地方所难获得的。

提供住宿:CBD房价高,难生存?信步花园小区宿舍(距公司3min路程),为你提供职场保障第一步。 

长期奖金:满三年奖励一个月工资,之后逐年增加。长期服务的骨干员工有机会享受大物件购买补贴。

有薪年假:服务满1年即可享受5-12天带薪假期。

其他奖金:提供突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献计献策奖质量效益奖等。

健康体检:每年一次健康体检,体检指标不合格员工享有灵活考勤、带薪病假、大病补贴等。

员工组织:“员工健康促进委员会”、幸福工程小组户外运动协会球类协会英语俱乐部…等。

3、幸福计划

员工免息借款计划(30万)

2010年推出,旨在为员工(尤其是刚参加工作的校招年轻员工)一生中可能遇到的重大、紧急事件提供保障,员工可分批次、不同额度借用,还款期限和方式根据员工经济状况灵活设定,可用于:住房首付、月供、装修、结婚、购买如车辆等大件物品、重大疾病等资金困难情况,是为员工提供生活信心的兜底保障资金,让员工在信步实现从容生活。

购车补贴

信步骨干员工购车可享受一定额度补贴,旨在帮助员工提前享受高于自己现有经济实力的便利生活。

安居工程

在公司帮助下,90%校园招聘员工,轻松实现在深圳购房置业的梦想(包括一些入职仅半年、不符合资助政策的员工),而且有机会在有湖、有山的高端国际别墅住区,购买到终极居所。

生命健康管理

信步认为,员工的身体健康才是公司的最大财富。在未来物质极大丰富的时代,人与人之间比较的,不再是谁获得的物质多,而是谁获得物质的方式更健康、持久。

为此,公司专门成立“员工健康促进委员会”,总裁吴福禄先生亲任主任,安排专人系统学习中西医、营养学、自然医学等理论知识,邀请深圳市中医院、北大医院的名老中医、教授级主任医生为信步员工调理体质,指导改善生活方式,组织员工到医院参观学习,组织“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系列健康活动

这是信步对让员工实现的平衡,实现在深圳创造美好生活的具体落实。

 

二、招聘需求

市场拓展经理

市场拓展专员

BIOS开发工程师

Android驱动开发工程师

硬件研发工程师

硬件助理工程师

项目管理工程师

财务专员

技术支持工程师

硬件测试工程师

品质管理工程师

法务专员 

 

三、联系方式

更多深圳信步故事,请前往:

招聘官网:http://

招聘手册:http://

学长故事:http://

 

 

 

 

    简历投递方式:

    1、在当地宣讲会开始前,进行网申(所有人必须网申,以便系统发送通知)

       请登录http:// 进行网上申请。

       点击“APPLY”后,页面会跳转,请先注册(已注册的请直接登录),再申请;并以收到确认邮件(告知简历提交成功)为准。

    2 现场投递: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再投递一份简历,方便招聘官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