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杰科电子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3 14:30    举办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杰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数码视听产品、信息化家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杰科现有两千余名员工、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及雄厚的研发实力,产品涵盖数字高清机顶盒、网络高清播放器(IPTV)、蓝光播放机、平板电脑等。杰科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在新产品的研发技术和研发速度上,均领先于国内同行业企业,成为行业发展先锋。

杰科公司推行建立在高新科技、卓越品质和完善服务之上的“品牌战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数码视听产品和服务。杰科产品以品质、信誉及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青睐,产品远销欧洲、中东、美洲、亚洲、非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GIEC”品牌已跻身国际数码视听知名品牌行列。

杰科公司在龙岗区即将建成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产业园基地。杰科产业园是深圳国际低碳城第一批入驻的企业之一,产业园竣工后,将组建全球最先进的电子产品环保生产线,杰科产业园将成为深圳国际低碳城的标杆园区,杰科公司将不断追求卓越,走向国际化、规模化的发展之路。

杰科公司将员工视作企业核心要素,秉承唯才是举的用人理念,人性化经营,形成具有人性魅力的企业文化。作为应届毕业生,在杰科这个平台里,我们为你提供:

量身打造的系统科学的技能培训。

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良好的薪资福利待遇及定期或不定期调薪机会。

部门月度活动经费、节假日福利、研发项目奖、年终奖。

优秀的职业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随时恭候你大有作为!

诚邀广大有志青年加入杰科,我们将和你一起收获成功!

注:1、参与宣讲会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公司蓝牙音箱产品。且宣讲会现场笔试,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提前备好答题笔。

2、凡进入终试环节的同学均可获得杰科蓝牙音箱1台,并将从中抽出3名幸运儿,各赠送网络播放器1台。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技术研发类

C/C++ /JAVA/

Android软件开发工程师

1、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2、专业基础扎实,熟悉C/C++/JAVA/Android等,有项目经验优先;

3、勤奋上进,具有责任心,有钻研精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

以上

20

硬件工程师

1、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2、成绩好,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基础扎实;

3、熟悉PADSORCAD等软件、有设计经验优先。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物理电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

以上

15

ID设计师

1、有一定的英文技术文档阅读能力。

2、美术基础好、熟悉设计专业软件应用。

3、有产品设计项目经验者优先。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业务销售类

海外销售

1、有志于“苦逼”岗位的决心;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3、抗压能力强;

4、男女限,形象大方得体。

英语/国际贸易类专业

本科

6

国内渠道销售

1、有志于“苦逼”岗位的决心;

2、男生,形象大方得体;

3、沟通表达能力强。

专业不限

本科

6

电商美工

1、美术设计类专业;

2、有良好的美术功底,色彩感觉好,有创造性思维;

3、熟练使用设计类相关软件;

4、兼职设计或实习经验丰富。

艺术设计等美术设计类专业

本科

3

电商运营

1、形象气质良好,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电子商务/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研发管理及生产制造类

测试工程师

1、积极向上,善于学习,勇于接受新事物,能承受工作压力;                                           2、熟悉电路原理,有能力进行电路分析;                                                                                         3、熟悉计算机基本原理,对软件有一定了解,会使用基本的软件测试工具。

电子类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品质工程师

1、积极向上,善于学习,勇于接受新事物,能承受工作压力;                                           2、熟悉电路原理,有能力进行电路分析;                                                                                         3、熟悉计算机基本原理,对软件有一定了解;                                                                          4、了解国内和国际一些基本的电子和品质标准。

电子类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电子工程师

1、熟悉电路原理,有能力进行电路分析;                                                                                         2、熟悉计算机基本原理,对软件有一定了解;

3、有志于长期从事生产制造管理工作;

4、工作地点:工厂。

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结构工程师

1、专业基础知识较扎实;有一定的英文技术文档阅读能力;

2、能够熟练使用Pro-ECAD等相关软件;

3、有结构设计实践经验者优先;

4、有志于长期从事生产制造管理工作;

5、工作地点:工厂。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

3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专员

1、男女不限,形象大方得体;

2、文字功底好,沟通表达能力强;

3、性格活泼开朗。

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会计

1、专业基础扎实,数字敏感度高;

2、严谨,细心,有责任心;

3、男女不限。

会计类相关专业

本科

3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流程: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笔试—面试—录用沟通会—签约

注意事项:1、现场接收简历及成绩单复印件,已网申同学仍须现场投递纸质版简历。

2、笔试名单将在宣讲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确定,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

话等方式通知,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3、参加面试时,请携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复印件及其他证明个人相关能力的证书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1号喜年中心24

联系电话:0755-83479982

    真:0755-83479828

    编:518040

    箱:campus2016@

官方微博:http://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