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城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2 14: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城云科技创立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九日,总部坐落于杭州,主要从事智能互联城市公共服务云平台的研发、销售并提供相关的云服务。公司云平台产品及服务现已覆盖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交通等领域。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互联城市云服务运营商,并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开放、互联、健康、共赢的云服务商业生态系统。

作为浙大网新与思科的合作项目,城云科技集聚浙大网新的20IT服务经验和思科的领先技术及生态系统,并吸纳浙江大学的人才与研发优势,以“创造科技新价值、赋予传统新生命”为己任,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探索,深度推进信息技术和传统领域的垂直整合与跨界融合,致力于为传统模式增添新要素、为传统产业注入新活力、为传统文化赋予新内涵。

公司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50人,本科220人;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20余项;自主研发的IaaSPaaSCCOS等核心云软件产品均通过国家标准认证;获得了中国行业信息化首选方案奖、十佳云计算方案商、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杰出云服务奖等多项荣誉,并成功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全国多方通讯业务许可证。

公司以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为内核,以云解决方案和云平台服务运营为两翼,为城市、企业和每一个人提供随时、随地、随享的云服务。

在云解决方案领域,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成功打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aaSPaaS云平台管理软件,形成了“平台+应用+服务”一体化的完整城市云架构。公司设计和建设了杭州智慧城市样板,并在金融、能源、文博等特色行业有多个典型案例,能为城市级客户和行业大客户提供从传统IT架构向新一代云架构跃迁的智慧解决方案。

在云平台服务运营领域,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OneCCOneChinaCloud)平台,为用户提供视频协作云服务、中小企业云服务、特色城市云服务等全方位的云应用服务。同时,该平台还将进一步整合丰富的第三方云服务,协同全球云际互联生态系统,着力构建中国的云服务交易市场。

发展历程

2012

20129月公司成立,并成功引入思科2050万美元投资

2013

聚焦智慧城市业务进行布局,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成功研发出核心云平台软件产品1.0版本

携手杭州市政府、思科,共建OneCCOneChinaCloud)云平台

2014

与杭州市政府签署“共建智慧杭州战略合作备忘录”、“建设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云协议”、“建设智慧上城协议”

核心云平台产品IaaSPaaSCCOS顺利通过国家标准云测评

投资建设OneCC云服务平台,推出城云核心云平台软件2.0版本,实现云业务的成功转型

贴心城管、民情e点通APP正式上线运营,获得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2015

“实时求视”视频协作云产品正式上线运营

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开展电信和互联网业务所需的全国多方通信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荣获“2015年度中国金软件金服务十大杰出企业奖”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研发类

1

云平台研发工程师

8

杭州

2

aaS研发工程师

8

杭州

3

系统运维工程师

4

杭州

4

基础运维工程师

15

杭州

5

wifi云软件工程师

3

杭州

6

前端开发工程师

6

杭州

7

大数据分析师

3

杭州

8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3

广州

9

Java开发工程师

15

广州、杭州、成都

10

flex开发工程师

1

广州

11

Android开发工程师

2

广州

12

OpenStack研发工程师

3

杭州

设计类

13

UI设计师

1

杭州

14

UE设计师

2

杭州

管理类

15

项目管理

5

杭州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女士

如有疑问请联系:hsm@

网申地址:http://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南大道588号恒鑫大厦17-18

公司官网:http://

By 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