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1 14:00    举办地点:南五楼61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4月,是业界领先的多媒体芯片设计公司。富瀚产品包括高性能视频解码芯片、编码芯片、编解码芯片及摄像机ISP芯片。被广泛应用于视频监控、机顶盒、移动多媒体等产品领域。

富瀚致力于与国内外设备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把握市场契机,为客户提供高性价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创造价值。

富瀚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职人员10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员工占90%以上。设有算法研究、芯片设计验证、嵌入式底层及应用软件开发、硬件设计、市场技术支持等多个技术部门,并在深圳设立应用研发中心。

薪酬体系:公司建立了科学、合理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对认同公司文化,努力工作的的员工配发期权,共同分享公司的成果。

休息休假:公司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等按照国家规定执行,连续工龄满一年的员工将享有带薪年休假并且逐年增加。

福利体系: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各类社会保险,购买额外的商业医疗保险,发放节日礼品、定期的员工体检、旅游活动及各类文娱活动。

员工培训:公司将建立完善的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员工培训体系,为新员工提供完善的入职培训。

企业文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用品质优良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用满意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为每一位忠诚和具有使命感的员工创造发展机会。

公司热诚邀请您:加盟富瀚微电子,加盟中国安防事业!

 

二、招聘需求

职位信息:

1ASIC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ASIC芯片设计和验证。

任职要求:

扎实的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基础;

熟练掌握VerilogVHDL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掌握芯片设计相关EDA工具者优先;

具有C/C,或Tcl/Perl/SystemC经验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2、软件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岗位职责:多媒体芯片的底层固件、SDK及上层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

任职要求:

计算机或电子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了解视频处理算法和视频编解码标准(H.264/MPEG2等);

熟悉C/C程序设计,有嵌入式开发经验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算法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视频信号处理及视频图像编解码的算法开发及实现。

任职要求:

具有matlab/C/C编程经验;

对信号处理及视频图像处理有浓厚兴趣;

了解视频处理算法和视频编解码标准(H.264/MPEG2等)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现场应用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岗位职责:多媒体系芯片的应用开发及客户支持。

任职要求:

扎实的C语言编程基础及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熟悉嵌入式软件开发,热爱编程;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服务意识。

招聘要求

专业:通讯、计算机、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控等理工科类专业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三、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吴中路1050A703

联系人:吴先生

网址:

邮箱:campus@

By l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