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

举办时间: 2015-10-21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园储源道18号,是一家以投资汽车4S店为主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主营业务包括汽车销售及配件、售后维修、二手汽车、汽车租赁、汽车金融、汽车装饰、保险代理等。

20018月集团首家汽车4S店成立至今,规模不断扩大,汽车销量、营业收入等连续多年居天津同行业前列。2014年,集团销售汽车31574辆,占据天津乘用车10%以上的市场份额,维修汽车285000余台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6亿元,荣获“2014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称号。 集团立足天津、拓展云南,2012年成立天津捷通达集团云南事业部,截至2014年,已在天津、云南建成4S25家,员工3000余名。

集团下属各子公司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服务设施,包括宽敞明亮的汽车展厅,干净整洁的维修车间,精巧别致的装饰美容区,温馨舒适的客户休息区等,高素质的销售顾问和技术精湛的装饰技师、维修技师,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

集团旗下经营的汽车品牌包括一汽-大众、天津一汽、奇瑞、东风标致、丰田和通用等,历年来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一汽集团功勋经销商、一汽-大众功勋投资人、一汽-大众五星级卓越经销商、奇瑞汽车钻石经销商、天津一汽优秀经销商及优秀服务商等等,赢得了广大用户及行业的一致好评。下属子公司天津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连续五年获得一汽-大众卓越经销商称号,天津华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全国三家旗舰店之一。

集团高管均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具有丰富的汽车销售服务管理经验及相关领域专业知识。多年的市场运作经验使集团管理团队拥有超前的营销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模式,在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公共关系、金融投资、企业发展战略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和成功的实践经验。

集团始终坚持“诚信、专业”的企业核心价值,不断进取创新,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初步建立了适应市场竞争需求的现代企业制度,逐步形成了以天津、云南两地同步发展、面向海外的开放式发展格局。面对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集团秉承“坚持客户价值,尊重员工价值,保障股东利益”的经营理念,努力将集团建设成为拥有企业自身品牌影响力,具有国内、国际竞争力的优秀汽车(交通工具)销售服务企业。   

 

二、招聘需求

 

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毕业生需求信息表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所需学历

招聘人数

备注

管培生

管理及汽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应届

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集团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源道18

邮政编码:300385

联系电话:022-87199888

电子邮箱:jetonda_hr@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