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0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复地 (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地")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国家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企业,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上海。

复地自1994年开始房地产业务以来,秉承"以人为蓝图"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城市新兴中产阶层打造高性价比的生活、工作、休闲空间。十数年来,复地已经在上海、北京、武汉、南京、无锡、重庆、天津、杭州等地,成功开发数十个项目。20042月,复地在香港联交所H股主板上市,成功进入国际资本市场。经过多年的努力与积累,复地在房地产业界逐步形成了自身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准确的产品定位能力、成熟的多项目管理能力、周转快速的资金运作能力以及完善的销售及服务体系。

2002年,复地成立客户俱乐部--复地会,持续向客户提供不断完善的高品质服务。如今,复地会已在上海、武汉、南京、北京、无锡、重庆、杭州等地拥有了三万余位会员和百余家高品质的精选商家。同时,复地会也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和高到达率的客户服务渠道,使客户与复地能及时进行有效沟通,并持续促进复地产品和服务的改善完美。经过不断努力,复地会已经成为复地与客户、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倾听会员的心声、处理会员的建议,不断提升复地的产品、服务、管理,使"复地"品牌的附加值真正为广大会员所分享。

今后,复地将致力于巩固及扩大复地已进入的城市的业务发展,加快项目开发和资产周转的速度,建立新的房地产开发管理模式;密切关注在行业整合中出现的更多收购、兼并机会,扩大业务规模,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建筑空间,保持持续稳健的企业发展之路,努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二、招聘需求

复地集团诚邀您加入金种子招聘培养计划

作为金种子,扎根复地,你将拥有广阔的职业前景:

复地专注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金融投资,20年专业积累,战略目标是成为拥有整合全球资源能力的地产管理集团;

跨大型都市、长三角中心城市、区域中心城市16个城市工作机会,可接触整合所在母公司复星旗下房地产开发、医药、钢铁、矿业、零售、服务业、战略投资领域等多种产业资源;

与母公司复星共同秉持的人才发展方略:以发展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以工作培养人、以业绩考核人;

完善的职务职级体系,管理序列、专业序列职业发展双通道;

绩效导向的薪资体系,行业内同类岗位富有市场竞争力的基本薪酬+与个人绩效挂钩的管理奖金+与公司经营目标挂钩的绩效奖金,以及全面的福利;

以人为本,钻研、进取、开放、坦诚的工作文化。

 

作为金种子,扎根复地,你将进入——企业为战略性人才定制的培养体系:

成为金种子中高级经理人培养项目成员;

配备高级经理人员担任辅导教练;

有计划性的跨部门轮岗;

多样的挑战性工作任务,委以责任;

参加既有高潜人员的专业课程学习(项目总经理班、城市总经理班、成本总监班、营销总监班等)

事业理想引领,及时激励与认可。

 

1、面向对象:
   
全国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MBA学员、房地产及金融类高级研修班学员。

 

2、培养目标:
5-8年内使金种子成员成长为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专业类总监、职能部门总经理、项目总经理、城市总经理。

 

三、联系方式

招聘岗位及简历投递:http://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