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0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等各类显示领域。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显示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创新合作和领先科技为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医疗行业、金融行业、公共交通行业等领域带来积极改变。核心业务包括显示器件产品,智慧系统产品、智慧健康服务。截至2015331日,BOE总资产1,366亿元。在北京、四川成都、安徽合肥、内蒙古鄂尔多斯、重庆、河北固安、江苏苏州、福建福州、厦门等地拥有多个制造基地,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 

我们正在为“成为显示领域世界领先者,成为一家最具价值、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为努力奋斗,我们正在高速发展,欢迎你的加入。

科技创新:

我们坚持“技术领先、全球首发、价值共创”的创新理念。2014BOE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LCD显示屏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年新增专利申请量5116项,累计可使用专利超过30000项,全球首发产品覆盖率38%,位居全球业内前列。

 

 

二、招聘需求

2016年校园招聘职位列表:

超过7000个职位,覆盖8个城市:北京、合肥、成都、重庆、鄂尔多斯、福州、固安、苏州

岗位类别

专业

学历

战略企划类

理工类和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

技术研发类

电子、机械、生物医学工程、物理、光学、材料、化学、自动化、测控、计算机(软件开发、算法、嵌入式、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方向)、知识产权法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市场营销类

电子、机械、物理、光学、材料、化学、自动化及计算机等理工类相关专业和统计、营销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英语能力优秀者优先考虑);

韩语、日语、德语、英语等语言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供应链管理类

材料、电子、化学、物理、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物流、国贸、统计、营销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韩语等语言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工程技术类

设备与工艺工程师

电子、机械、物理、光学、材料、化学、自动化、测控、计算机、电气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生产管理工程师

统计、工业工程、企业管理、物流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动力技术工程师

安全、环境、消防、水处理、电气、暖通、空调、热能与动力、化学、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自动化技术工程师

计算机、自动化、测控、编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品质管理类

电子、机械、物理、光学、材料、化学、自动化、计算机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类

理工类和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企业大学急需心理学博士)

本科、硕士

财务管理类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经济学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信息技术类

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管理、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专业支持类

投资管理专员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政府事务专员

电子、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翻译

韩语(或朝鲜族)

本科

行政专员

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品牌公关专员

新闻、传播、中文、网络与新媒体、多媒体、设计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法务专员

法律等相关专业

硕士

审计专员

审计、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统计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工民建、机电安装、造价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档案管理专员

档案学

硕士

管理培训生

理工类和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三、联系方式

两轮宣讲及面试计划:

201509月(研发岗位,优先集中面试)-请尽早投递简历,关注我们的9月研发专场行程。

201510月(所有岗位,全面启动面试)-十类职位供你选择,请关注我们的综合类岗位行程计划。

简历投递途径:

选取你感兴趣并符合要求的岗位,并点击职位申请。为了避免重复投递简历,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简历投递网址(BOE校园招聘官网):http://

招聘流程与评估:

网申——在线测评/初试——复试——签约——体检

注:由于岗位的性质及所属业务单元不同,不同职位的面试流程会有差异。

by p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