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

举办时间: 2015-10-20 09:00    举办地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研院”)是中国大唐集团直属科研单位,总部设在北京,下设东北、华东、华中、西北四个区域电力试验研究所。科研院是集技术监督中心、技术服务中心、科技研发中心、科技信息中心于一体的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央研究机构。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正快速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能源科技机构。

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成长!

 

二、招聘需求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厂化学、金属材料、热工自动化、环境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招聘条件

1)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

2)本、硕(博)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3)本、硕(博)期间均为211以上学校。

4)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

 

工作地点:北京、长春、合肥、郑州、西安。

 

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方式:

现场宣讲报名时间:定于1020日,毕业生需通过现场招聘会进行报名,并提供能证明学术水平的材料。

同时填报《应聘毕业生简历》(见附件)可提前发送至招聘邮箱:qyq460367637@,应聘单位请写明科研院本部、华中所、东北所、西北所、华东所。

2.资格审查:

对毕业生的简历及相关条件进行筛选,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审核未通过者将不另行通知)参加科研院统一组织的面试,重点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

4.笔试:

面试成绩优秀的毕业生进入笔试环节,参加科研院统一组织的上机考试。

5.签订三方协议: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优秀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三、联系方式

武汉区域面试联系电话:

秦老师            18537116916

王老师            18537116910

 

 附件:应聘毕业生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