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飞利浦医疗影像中国基地

举办时间: 2015-10-19 18:30    举办地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200911月,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投资5400万美元,在人文荟萃、环境优美的苏州成立了飞利浦医疗影像中国基地。该基地占地面积6.2万平米,主要从事医用核磁共振成像系统、X射线计算机断层摄影设备、彩色超声诊断系统等符合中国以及全球市场需求的主流影像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基地集全球化的研发、制造、服务、培训于一体,自成立至今在近六年的时间得到了飞速发展,并于2014年初在沈阳也成立了产品创立中心。
  
我们拥有强大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完善的产品线及售后服务解决方案,我们的医疗影像产品销往中国和世界各地。 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具有创造性的医疗产品和本地化的创新解决方案。

多元化、世界级的人才汇聚于此,造就了我们深厚的创新底蕴和国际化的工作氛围。 公司倡导渴望求胜,勇于承担和协力超越的文化理念,并致力于

将飞利浦打造成为与我们志同道合之士施展才干的最佳平台。在此,我们诚邀各位精英加盟。

 

二、招聘需求

1. Clinical Scientist

2. Electrical Engineer

3. Equipment Engineer

4. Industrial Engineer

5. Mechanical Engineer

6. Power electronics Engineer

7. RF Engineer

8. Service Innoviation Engineering

9. Physics and Algorithm Engineer

10. Software Engineer

tion Analyst

Engineer, Image Processing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