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软医疗

举办时间: 2015-10-16 14: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医疗”)是中国领先的医疗设备与服务供应商。东软医疗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沈阳,在中国设有8个大区、25个省级办事处,在北美、南美、欧洲、中东和东南亚地区设有5个子公司和1个办事处。

作为唯一的国家数字化医学影像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依托单位,东软医疗成功研制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CT、磁共振、数字X线机、彩超、实验室自动化、放射治疗设备以及核医学成像设备等系列产品,能够提供基于影像云平台覆盖放射影像、常规检查、放疗与核医学三大领域的全面医疗解决方案。其中,由东软医疗自主创新研发成功的CT产品填补了中国在该领域的空白,打破国际垄断,使中国成为全球少数几个能够生产CT的国家。目前,东软医疗所生产的产品已遍布中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同时销往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巴西、葡萄牙、阿根廷、印度,以及东欧、中东、非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9000家医疗机构提供医疗设备产品与服务。

通过实施自主创新与开放式创新相结合的发展战略,东软医疗先后与荷兰皇家飞利浦集团、日本株式会社A&T、美国派斯通公司在不同产品领域开展合资合作,不遗余力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具有国际领先品质的医疗设备产品与服务。

面向未来,东软医疗将通过持续创新、卓越运营,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和服务,惠及人类健康,致力于成为全球医疗服务的最佳价值创造者!

 

用青春的笔随心描绘,就是一道别致彩虹;

用勇敢的梦洒脱去闯,就是一场绚丽人生;

 

象牙塔里的你是否踌躇满志,心怀梦想?

毕业钟声响起时,哪里有你未来的方向?

 

二、招聘需求


研发类:


算法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电子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物理序列工程师

加速管研发工程师

射频线圈工程师

 

服务工程师类:

服务工程师(国内)

服务工程师(国际)

 

管理培训生:

临床专家

产品经理

国际营销

财务管理

行政管理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4-83660752

公司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6

公司网址:http://

以下方式,可以帮你迅速找到我们,了解我们,联系我们:

校园招聘信息及在线简历投递入口:http://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2pt">

微信公众号:东软医疗招聘或搜索nms19980306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