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6 10:00    举办地点:西九楼502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简称“南瑞继保”)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电网、电厂和各类工矿企业的电力保护控制及智能电力装备的研发和产业化,是国内该领域最大的科研和产业化基地,全球五大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设备供应商之一。2010年,国家能源局在南瑞继保设立“国家能源电力控制保护技术研发(实验)中心”。南瑞继保是以研发为核心,销售、设计、服务、生产融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实现了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化促进科技发展的良性循环,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南瑞继保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企业宗旨,坚持以务实的态度解决实际问题,始终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公司稳步推进国内外市场拓展,核心产品连续多年在全国的占有率高居行业首位,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沈国荣院士创立的“工频变化量原理继电保护”等原创性理论研究成果和发明专利为核心,南瑞继保通过持续自主创新,取得大量高水平、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形成了由一系列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构成的电力系统控制保护技术体系,关键核心技术涵盖大电网运行监控、电网二次一体化、柔性交直流输电、智能变电站、新能源发电及接入、大型工业企业能源管控等领域。公司核心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特高压骨干网架、三峡输变电、“西电东送”等重点工程,为保障我国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推进重大电力装备国产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南瑞继保竭诚为有志加盟的员工提供高起点的事业发展平台、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以及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与您一起践行“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

学历

人数

 

简历投递方式

 

8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力系统自动化;

电力系统分析;

电力电子;

水电自动化;

高电压绝缘技术;

计算机软件;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

自动控制、控制理论;

机械设计。

研发工程师:电力系统新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和系统集成,包括继电保护、电力系统分析及稳定控制、电网调度、变电站自动化、配电自动化、柔性输电、电力电子、智能一次设备、发电厂自动化、新能源发电及接入、工业企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等方向,硬件、软件平台研发;

 

国际或国内市场营销、技术支持。

公司网站投递电子简历。

 

网申截至时间:

南京高校2015.10.18

外地高校2015.10.25

 
 
 
 
 
 
 

120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电力电子;

高电压。

电力控制保护系统集成及技术支持;

国际或国内市场营销;

工程设计;

工程服务。

本科生简历请于宣讲会现场直接投递纸质简历,勿需网申。

 
 
 
 

 

能力要求:

专业知识扎实,富有创新精神;

工作责任心强,协作精神好,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俄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熟练者优先考虑)。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

招聘热线:025-87178701 87178708

公司邮箱:nrhr@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