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6 09:30    举办地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11)成立于19946月,在改革开放中率先成功利用外资办电,依靠国内外资金和技术探索出一条电力发展之路,是国内第一个实现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发电公司。华能国际主营业务是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大型发电厂,拥有多家煤电、气电、风电、水电以及煤炭、港口、航运企业,目前公司可控发电装机容量达8113.2万千瓦,清洁能源(气电、风电、水电)占十分之一,管理的电厂分布在国内21个省、市和自治区,在新加坡全资拥有一家营运电力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

公司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充足、可靠和环保的电能,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增长的回报,致力于运营卓越,国内优秀,国际领先。坚持技术创新、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在电力技术进步、电厂建设和管理方式等方面创造了多项国内行业第一和里程碑工程。始终秉承“节能减排、清洁发展”的环保理念,创建节约环保型企业;开展燃煤发电和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与应用,对外广泛开展与大学、科研单位合作,推动技术创新;秉承“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核心理念,构建充分体现行业特征和企业特色的现代安全管理体系;秉承“服务社会、共建和谐,谋求多赢、共同成长”的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利益相关方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助教、慈善捐助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在发展历程中逐步形成了“三色”企业文化,即“建设成为一个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的“红色”公司,一个注重科技、保护环境的“绿色”公司,一个坚持与时俱进、学习创新、面向世界的“蓝色”公司”。

华能国际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倡导企业视员工为财富、员工视职业为事业、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和谐关系,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员工发展提供渠道和平台,追求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为了广纳人才,进一步充实华能国际人才队伍,现招聘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欢迎青年才俊加盟华能国际。

 

二、招聘需求

华能国际多家单位招聘2016年应届毕业生,涉及生产技术、综合管理两大类岗位,热动、电气、继电保护、集控运行、热工检测、风能动力、电子与计算机、化学环境、法律、人资、财务等多个专业方向。具体信息请参考各单位招聘信息。

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服从工作安排,能满足用人单位岗位工作要求,志愿为华能国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学历专业要求:

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培养、统招统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3、外语水平:

大学本科生须参加国家四级英语水平考试并取得相应成绩,研究生应参加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并取得相应成绩或达到相当于国家六级英语水平。第一外语为英语之外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应学历四、六级标准。

招聘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江苏分公司:苏州热电厂

浙江分公司:长兴电厂、玉环电厂、桐乡燃机

福建分公司:福州电厂、罗源发电公司

江西分公司:井冈山电厂、安源电厂

河南分公司:沁北电厂、中原燃机电厂、洛阳热电厂

湖北分公司:阳逻电厂、荆门热电厂、应城热电厂、湖北风电分公司

湖南分公司:岳阳电厂、湖南清洁能源公司

广东分公司:汕头电厂、海门电厂

重庆分公司:珞璜电厂、两江燃机发电公司

华北分公司:杨柳青电厂

海南公司:所辖电厂

(具体参会单位情况请同学们踊跃到现场了解)

宣讲会安排。

武汉站 时间   地点

武汉大学  1015日(周四)

0930-1130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第二报告厅

华中科技大学  1016日(周五)

0930-1130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402多媒体厅

应聘条件:

届时,各招聘单位会至宣讲现场,在宣讲结束后进行现场简历投递,筛选简历后并于当天进行面试。温馨提示毕业生携带好相关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学校提供的就业推荐表

3  成绩单(教务处开具)

4  外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

5  各类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请登录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http://

更多内容请关注华能国际校招微信公众号:HPI_HR

by 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