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金地集团

举办时间: 2015-10-15 19:00    举办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历经二十余年探索和实践,确立“以住宅业务为核心,以商业地产和金融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已成为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公司连续十届荣获“蓝筹地产”殊荣;连续十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于20039月正式成立,是金地集团所属七个区域性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全面负责集团公司在华中片区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目前,金地华中区域地产公司下辖长沙公司、郑州公司,以武汉、长沙、郑州三大深耕城市布局湖北、湖南、河南三省。

梦想筑就未来!正值青春和梦想,公司不惧挑战,欢迎加入金地“金鹰”!

“金鹰计划”是金地集团校园招聘品牌,行业内唯一培养周期长达三年的校招生培养计划,从职业素质、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三大培养阶段7个赛马点来锻造高素质、精专业、善管理的精英人才。系列的课程培训、行动学习、小组研讨、高管沟通、职业面谈、素质测评等途径,配合科学的考核选拔体系,通过高压力、高平台、高成长的职业规划及工作实践,保障每一个进入“金鹰计划的同学都能取得职业生涯的更快发展。

关于2016年金鹰招聘:

1、招聘需求:全国地区2016年应届本科或研究生,英语四级及以上;公司希望您坚持“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的价值观,为人正直踏实、做事用心;求知欲强烈且善于学习总结,敢说敢想敢做;锐意进取、敢于挑战,对金地事业满怀激情且追求卓越。

2、测试流程:简历评估、笔试在线测评、评估中心面试、体验之旅

3、面试宣讲会:

现场接收简历,投递其他区域岗位在武汉公司安排笔试测评和第一轮面试,后续面试环节将在武汉公司通过远程会议视频方式进行!(线上投递简历将优先处理,宣讲会现场将有一大波神秘奖品来袭,参与互动提问更可获得简历直通车机会哦)

FAQ

【金鹰的甄选标准是什么】

答:金鹰选拔将从资格、能力素质两个层面对人才进行评估、甄选;

资格层面:您需要学术水准优良、本科或以上学历;

素质层面:公司关注您的沟通及影响能力、才思敏捷、主动激情、学习创新、坚韧踏实、结果导向6个方面的潜在素质。

【金鹰计划的宗旨是什么】

答:“金鹰计划”是金地集团专门针对校招生的专项培训计划,意指金地雄鹰,亦同“精英计划”。金鹰计划”自2004年开始执行以来,已经发展为一项完备的系统人才培养工程,通过1-3年的专项人才培养方案,帮助金鹰成为业务骨干和储备管理干部,并获得薪酬和职业能力快速提升的一项人才发展计划。

【我已经投递了简历,何时会收到素质测评、笔试、面试通知】

答:校园宣讲会后2天内,公司将通过邮件或短信与进入下一轮的同学进行联系。

【金鹰招聘测评包括那些环节】

答:公司希望通过高效的流程,加快公司相互之间的了解。

1)宣讲会收集简历(请准备好本科和研究生成绩单)

2)简历评估(CV

3)笔试测评/在线测评。

4)评估中心

5)体验之旅

6)终面

7)发出录用offer

【每个人可以申请几个岗位】

答:每个人建议申请一个岗位,营销类的岗位每人可申请两个岗位,公司在筛选时优先考虑第一志愿岗位。

【加入金地后,薪酬待遇如何】

答:公司提供地产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外,并提供全面、实用和人性化的福利。其中,福利包括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及高额的商业保险,节日费、高温补贴、交通补贴、书报补贴、午餐、年度体检和旅游等福利,多种多样的学习和培训,同时还包括各项体育比赛、运动协会、大型徒步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工作地点如何选择】

答:可以根据提供的职位,对应选择工作地点。

【接到offer之后是否可以提前来公司实习】

答:公司欢迎金鹰提前进入公司实习,同时公司会根据各个学校实际的课程安排统筹安排。

 

二、招聘需求

华中区域公司向全国诚募以下职位人才: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土建工程岗

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等专业

武汉、郑州

客户关系管理岗

工程类、法律类、经济管理类优先

武汉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会计类相关专业

长沙

人力资源岗

经管类、心理学、社会学、新闻、中文等专业

武汉

营销策划岗

专业不限

武汉、长沙、郑州

金地集团其他区域招聘岗位:

区域/城市

岗位

区域/城市

岗位

华南区域公司

(深圳、广州、珠海、昆明、东莞等)

投资拓展专员

华北区域公司

(北京、青岛)

土建工程师

会计师

土建造价师

土建造价师

报批报建专员

建筑师

策划专员

景观设计师

会计师

客服专员

东北区域公司

(沈阳、大连)

投资拓展专员

运营专员

策划师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专员

策划师

会计

营销管理培训生

营运专员

东南区域公司

(杭州、宁波、绍兴)

景观设计师

土建造价师

土建工程师

华东区域公司

(上海、南京、苏州)

建筑设计师

市场营销专员

财务管理专员

机电设计师

土建造价工程师

成本专员

土建工程师

会计

营销管培生

弘金地网球公司

(全国区域)

网球教练

西北区域公司

(西安)

会计

羽毛球教练

金地商置

(全国区域)

土建成本岗

市场专员

营销管理岗

综合管理专员

商业策划岗

运维专员

商业营运岗

教育专员

招商管理岗

财务专员

营销岗

行政人事专员

投资拓展岗

金地物业

(全国区域)

运营管培生

建筑设计岗

规划管培生

土建工程岗

电商管培生

机电工程岗

策划管培生

机电成本岗

财务管培生

金地物业

(全国区域)

客服管培生

IT管培生

工程管培生

审计管培生

经营管培生

采购管培生

社区文化管培生

人力资源管培生

社区商贸管培生

行政管培生

品质管培生

前期业务管培生

法务管培生

市场拓展管培生

物业管培生

平面设计管培生

社工管培生

 

三、联系方式

金地集团武汉站宣讲会将会向同学们开放全国所有岗位申请,岗位详细信息请登录进行查询和网申。

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地址:http://(点击校园招聘栏目进入网申)

2、现场投递:参加宣现场投递简历将优先处理,不接收代投简历;

想抢先掌握进度和动态,赶快扫描二维码,关注金地华中俱乐部官方微信,收获更多惊喜!(微信公众号查询:jdhzclub

如需进一步沟通校招有关情况,微信请关注“金地华中俱乐部”,或邮件知会,武汉站专用邮箱shentingting@,长沙站专用邮箱cslishun@

By l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