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5 19:00    举办地点:研究生活动中心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领先的医疗设备提供商,拥有超声、内窥镜和血液分析仪等多条产品线,企业员工超过1200人,研发人员超过400人,其中博士、硕士学历人员占比达1/3,在中国和美国共设有4个研发中心。目前公司已在国内30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产品60%出口到国际市场,销售和服务网络现已覆盖欧盟、美国、中东、南美、东欧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翘楚,我们始终秉承专业、专注的研发和经营理念,产品通过美国FDA、欧盟CE认证和中国CFDA认证,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第一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国际权威机构 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欧洲超声市场企业成就奖欧洲产品质量领袖奖“2013年超声市场卓越增长奖、以及被称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IF大奖

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工作,坚持将每年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到研发中。2010年经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批准组建深圳医学超声成像及换能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13年经深圳市政府批准,在开立公司设立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高水平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在医疗器械这个持续成长的行业里,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创造一个能够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和空间,促进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人生及职业梦想的实现,共同开创健康事业新局面,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二、招聘需求

1 RD研发类75

软件类 20

RD01 软件工程师(C++10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精通数据结构、程序设计、软件工程、操作系统概念;熟悉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

3、熟悉C/C++语言,熟悉面向对象编程;

4、熟悉QT编程,熟悉Linux操作系统,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产品开发过程中,软件的设计、实现、验证、维护工作。

 

RD02 底层软件工程师 5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类相关专业;

2、具有面向对象思维,熟悉Linux系统,精通C语言;

3、敢于承担艰巨任务,具备良好心理素质,熟悉QTopenGL图形库优先。

工作职责:

1、操作系统搭建、Linux驱动调试;

2、封装通用模块接口,协调软硬件工作。

 

RD03 软件测试工程师 5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软件、或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2、熟悉软件工程、软件测试理论;

3、熟悉报告文档撰写,具备问题分析总结能力;

4、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医学概念着,有项目参与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产品开发中,软件模块的测试方案、测试用例设计,测试用例执行,执行情况记录、测试报告总结。

 

1.2 硬件类 15

RD04 FPGA工程师 5

任职要求:

1、生物医学工程或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备模拟及数字电路基础知识;熟悉常用的仪器仪表的使用;

4、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5、 熟悉Xilinx或者Altera的主流FPGA器件和开发工具;熟悉VHDL或者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熟悉ModelSimQuestaSim等仿真工具;

6、熟悉CC++MatlabVerilogSystem Verilog等语言编写代码,并熟悉QuestaSimVCSIES等验证工具的使用;最好了解UVMOVM等验证方法学、验证覆盖率收集。

7、主观能动性强,对工作充满热情;善于沟通,能够快速融入团队;认真、严谨、细致;

8、有企业实习经历或项目经验优先。

工作职责:

1FPGA逻辑电路设计,文档编写,代码编写以及仿真、调试和测试工作。

2、基于验证方法学对FPGA逻辑代码建立验证平台,编写验证文档,验证用例,并执行验证覆盖率检查等。

 

RD05 硬件工程师 5

任职要求:

1、生物医学工程或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备模拟及数字电路基础知识;

4、熟悉万用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稳压电源等常用仪器设备使用;

5、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6、掌握至少一种原理图开发工具,熟悉PCB设计及其工具,熟悉常用功能电路,有硬件电路设计能力;

7、熟悉MCS-51/MSP430/AVR/PIC/ARM等架构中至少一种,熟悉C/C++语言,有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开发能力;

8、主观能动性强,对工作充满热情;善于沟通,能够快速融入团队;认真、严谨、细致;

9、有企业实习经历或项目经验优先。

工作职责:

1、硬件板卡电路设计、调试、测试、维护。

2、嵌入式系统软硬件设计、代码编写、调试、测试、维护。

 

RD06 硬件测试工程师 5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及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基础,对基本的信号规范有一定的了解;

3、能够读懂简单的原理图;

4、熟悉示波器、万用表等基本测试仪器的使用;

5、较好的逻辑分析,技术理解和英文资料阅读能力;

工作职责:

1、负责整机及板卡测试;

2、负责自动化测试工装设计。

 

1.3 系统类 25

RD07 信号处理算法工程师 10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电子工程、信号/图像处理、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工程、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

2、信号处理理论基础扎实并能够灵活运用;

3、精通C/C++ Matlab编程,有项目开发经验;

4、扎实的数学理论基础,有数学工程类相关课题经验优先,如图像分割、图像特征提取、模式识别等;

5、具备较强的承压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工作职责:负责现有产品相关算法的研究、开发与验证、图像的优化等。

 

RD08 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5

任职要求:

1、生物医学工程、光学相关专业、图像处理相关专业;

2、具备光学成像、组织光学和图像处理相关知识,算法定点化分析、GPU/FPGA算法开发项目经验;

3、熟练使用MatlabOpenGL/CUDAFPGA硬件语言相关工具等。

工作职责:

1、光学成像算法开发与测试验证等;

2、算法定点化分析,GPU/FPGA实现与测试等。

 

RD09 光学工程师 5

岗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光学工程、光学仪器、光学设计、物理电子及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ZEMAX等至少一种光学设计软件,以及Matlab等数据处理分析软件;

3、有光学加工、微小镜头、大视场广角物镜或照明系统设计项目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根据系统需求完成光学系统设计;

2、负责光学系统技术调研。

 

RD10 液路工程师 5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流体机械、流体力学、热能工程、机械(液压方向)相关专业;                                                

2、熟练应用AutoCADPro/E常用建模出图软件,从事过仪器或检测装置的液路设计项目经验优先;                                                                    

3、掌握流体控制的基本原则和方法,熟悉常用流体设备,了解流体系统测试方法,具有设计管路系统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逻辑分析与试验设计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产品的液路系统的设计、测试等相关工作。

 

1.4 结构类 5

RD11 结构工程师 5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熟悉机械原理,材料力学等专业基础;

2、能熟练使用PRO/E,AUTOCAD,OFFICE软件,熟悉机械仿真软件为优;

3、要求空间思维能力强,对机械设计有浓厚的兴趣;

4、熟悉塑胶类,钣金类,机加类材料的性能特点及加工工艺;

5、要求责任心强,有精益求精的思想及工作,学习习惯;

6、有传功或者密封相关设计的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现有产品的结构设计,包括键盘按键类设计,钣金机架类设计,支撑臂运动类设计。

2、负责产品的机械设计并能够规范的输出2D3D图纸,用于生产;

3、对所设计的结构有可靠性验证方案,确保产品的可靠性。

 

1.5 临床需求类 10

RD12 临床工程师 10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医学影像、检验、临床、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

2、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3、英语口语能力好优先录取;

工作职责:

1、临床需求调研,需求规格制定;

2、设备的临床验证。

 

2 营销类 55

2.1 IM国际营销 40

IM01 International Customer Service Specialist

Vacancy: 10

Degree Background: Bachelor degree or above

Responsibilities:

Be responsible for Sonoscape’s instruments repairing, technical support and international customer training programs; to collect technical and marketing information from end users and customers.

Requirements:

1. Majoring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utomation, Computer technolog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2. CET-6 or above, English as working language.

 

IM02  International Sales Representative

Vacancy: 20

Degree Background: Master degree

Responsibilities:

1. To expand assigned regional market and promote Sonoscape’s products to the potential distributors.

2. To manage and support distributors of assigned region, and meet the set target of assigned region.

3. To collect information from assigned market, and attend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s.

Requirements:

1. Majoring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Multi-lingual(French, Spanish, Portuguese, German and so on).

2. CET-6 or above, English as working language.

3. Excellent in people skill, flexibility and pressure resistance; willing to travel and relocate.

 

IM03 International Marketing/Product/Clinic Application Specialist

Vacancy: 10

Degree Background: Bachelor degree or above

Responsibilities:

1. To undertake the market analysis for strategic development of product marketing.

2. Responsible for the global marketing, customer training, new product promotions and technical supports.

Requirements:

1. Majoring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Medical image, Clinical medicine.

2. English as working language.

3. Familiar with various kinds of medical devices and clinical applications.

 

2.2 DM国内营销15

DM01 国内售后服务工程师 10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医学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有较好的数据统计分析逻辑推理能力、沟通能力、策划及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工作意识强;                                                                       

3、熟悉计算机组成原理,具备基本电路以及元器件知识;

工作职责:负责我司产品的售后服务、故障分析处理、客户培训、展会以及代理商支持等工作。

 

DM02 国内市场专员 5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或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3、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具有较好的超声设备理论基础,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4、临床医学、医学影像专业:临床基础较好,具有一定的影像学基础。

工作职责:负责产品的市场调研、推广活动以及产品的培训。

 

3 职能类 3

FD01 人力资源专员 3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或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3、善于沟通,工作主动热情;

4、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和相关管理知识,精通劳动合同法,理解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人力资源管理流程;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业务部门的招聘、培训、绩效考核等工作。

 

三、联系方式

本次校园招聘将全部采取网上注册和投递简历的方式,请务必在各地宣讲会举办之前完成简历网上注册及职位投递。

在线投递简历时间:2015922各高校宣讲会前一天

网申地址:http://(点击“职位申请”,选择合适的职位立即申请,每位应聘者只能投递一个职位)

请关注开立医疗官方微信,搜公众号开立医疗,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by 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