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5 09: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中国南山集团2016届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是推动中国企业体制改革、探索国有资产经营的改革先锋企业。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锋袁庚先生任首任董事长。

集团从开发经营赤湾港口、石油基地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海洋石油后勤服务和物流园区、房地产开发、集成房屋体系、综合物流为核心产业的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赤湾3.4平方公里土地,还在全国各地拥有32个工业园,土地储备上万亩。

自成立以来,集团经营业绩和资产规模连续保持较高幅度的增长,截止到20156月,管理总资产市场价值近千亿,员工超过1.5万人。

201412月,赤湾被划入广东省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中国南山集团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又一次站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

二、招聘需求

1、“南山骄子”项目

中国南山集团已经成立三十余年了,在三十余年的时光长河里,莘莘学子奔赴赤湾,他们本着“敬业、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建设赤湾。他们把百年南山作为毕业的追求和梦想,他们是集团永恒的“南山骄子”。“南山骄子”项目招聘需求可登陆校园招聘主页http://查看职位详情并申请意向岗位。

 

2、“南山星动力”管培生项目

“南山星动力”管培生项目是中国南山集团根据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解决集团各业务平台中层管理人才的供给及储备问题,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募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给予为期2年的专项培养与发展,使其成为中国南山未来业务发展管理干部。“南山星动力”管培生项目招聘需求可登陆管培生招聘主页http://查看职位详情并申请意向岗位。

 

   三、联系方式

中国南山集团微信招聘平台“中国南山招聘”,微信号:cndihr

 

 

                                                                                                                                                                                                                by 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