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4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4年销售额达226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10.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

加入伊顿,我们的未来属于你!让我们一起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有志于在全球领先的百年动力管理公司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同学请登录http:// ,了解本年度伊顿中国校园招聘详情,并通过网申投递2016校园招聘职位。

伊顿的领导力发展计划在中国已经有超过10年的历史。该计划为希望在伊顿取得长期职业发展的人才提供了一个坚实高效的发展通道,旨在培育优秀毕业生成为伊顿未来的业务领导者。成功的候选人会在特定的职能领域,接受为期2-3年的领导力发展培训,并在国内不同城市进行岗位轮换。如果你有一个开放的心态,创新的精神,愿意接受挑战和崇尚多元的企业文化,那么伊顿就是一个非常适合你的地方,欢迎加入伊顿,和我们一起,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二、招聘需求

针对研究生和本科生,伊顿提供包括运营/制造、技术研发、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等多种职能的领导力发展计划岗位,希望专业为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机械、汽车工程、车辆工程、内燃机、航空航天、工业工程、物流、人力资源、财务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踊跃申请。

电气集团电能质量业务包括不间断电源UPS、配电单元PDU、远程监控、机箱、空调和服务等,满足行业、机构、政府、公营事业、商业、住宅、IT、关键任务市场和OEM市场的电力系统需求。拥有PowerwareBest PowerPulizziAphelWright LineSantak等传奇和知名品牌在内的伊顿电能质量业务,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沈阳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30家服务网点。电气集团配电及控制业务包括低压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保护产品及配件、中压真空断路器、中压真空接触器、真空灭弧室等。从工业设施到商业中心,伊顿都能够提供面向广泛用途的全线电气成套系统。我们拥有全球及本地化的产品研发能力、产品制造能力、行业为导向的营销能力和系统化的人才培养发展机制;同时提供完善的配电及控制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定位独特的创新性产品以及专家级的技术维护能够帮助您能源效能和可持续发展上获得成功。

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目前伊顿提供职位有销售精英项目及研发精英项目(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希望专业为电力电子、电气、机械、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踊跃申请。

 

在线申请(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小组面试 →面试 → 发放OFFER

“伊”往直前,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需要你

“伊”往直前,健康快乐的未来需要你

“伊”往直前,无限可能的未来需要你

 

三、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小组面试 → 面试  → 发放OFFER

更多招聘信息,投递简历,请登录http://

欢迎同学们关注伊顿招聘官方微信平台:eaton-talent。参与现场互动,更有机会赢取众多好礼!

 

by 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