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南瑞集团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4 19:00    举办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集团简介

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实行一体化运行管理,是中国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超/特高压直流输电、柔性交流输电、水利水电自动化、轨道交通监控技术、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信息通信、超/特高压直流输电设备、柔性交流输电设备、智能化中低压电气设备、发电及水利自动化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非晶合金变压器及电线电缆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与工程总承包业务。

近年来,南瑞集团积极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依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承担和完成了一大批重大工程项目。南瑞集团产业基础设施完备,具备一流的产品检测和试验手段。占地1000亩的智能电网科研产业(南京)基地于2013年建成投运。

面向未来,南瑞集团将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致力于成为国内电力行业的技术引领者和市场引导者、面向全球客户的国际知名电气化成套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管理体系,全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化产业集团。

 

二、招聘需求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电工类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硕士

电机与电器

本科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硕士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软件工程

本科

信息安全

本科

电子信息类-其他

信息通信相关专业

本科

控制相关专业

硕士

微电子相关专业

硕士

其他工学类

水利水电相关专业

本科

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

热能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环境工程(电除尘)

硕士

土木工程

硕士

地理信息系统

硕士

化学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硕士

材料学

硕士

其他

应用数学、气象学

硕士

 

三、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

网申地址:http://

                                           By 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