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微鲸科技

举办时间: 2015-10-14 15: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关于微鲸科技
微鲸科技有限公司由黎瑞刚先生和李怀宇先生于2015年联合创立。公司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秉承“对未来上瘾”的品牌主张,通过智能化的终端和服务,为新一代中国家庭提供沉浸式的娱乐体验,引领互联时代家庭生活新方式,目标成为中国家庭互联网第一品牌
 
大资本好团队,打造最强电视
微鲸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人文化(CMC)旗下最新成员,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首期启动资金20亿元。公司秉承“对未来上瘾”的品牌主张,通过智能化的终端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娱乐体验,同时,微鲸抓住“互联网+”整合传统企业的发展机遇,面向中国4.5亿家庭,积极与产业各方合作,在媒体内容、娱乐教育、电商金融、智能操控等方面,借助CMC及合作伙伴的内容资源和战略投资人的渠道销售优势,锁定中国年轻一代消费市场,以全新的内容运营模式,重新定义电视媒体
微鲸科技拥有堪称“极客天团”的幕后团队,创始人兼董事长黎瑞刚为中国媒体产业标志性领军人物。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怀宇,是中国电视新媒体产业领军人物。作为中国互联网电视产业的首批探路者,李怀宇带领团队开创了中国IPTV产业,并打造了用户规模全球第一的IPTV平台。在黎瑞刚和李怀宇领衔下,《新周刊》前执行主编、华人文化首席内容官封新城担任“内容总舵手”,著名歌手李健担任首席艺术顾问。微鲸核心团队成员中,更有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师,Google TV软件研发负责人等各领域精英加盟。
 
微鲸理念,回归家庭娱乐初心
移动智能设备的快速发展,使得人们的注意力逐渐从客厅中的大屏转移到手中的小屏。家庭娱乐逐渐变成“家人四散角落静静地看手机”。微鲸的愿景,是通过互联网电视机重新激活客厅娱乐的魅力。微鲸的内容极客联盟,将用最好看的电影、电视剧、体育、综艺节目让人们重新围坐在客厅,微鲸深知中国新一代家庭对电视内容的无比渴望,将在内容方面不遗余力地投入,参与市场竞争。
微鲸科技CEO李怀宇说:“我们的梦想不仅是要造一台互联网时代的好电视,而且要成为中国年轻家庭新一代生活方式的代表,通过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每一个年轻家庭做出物超所值的好产品。”
 
二、招聘岗位(据称 岗位太多或引发“选择性困难症”)
软件类
1、java平台开发工程师 (地点:上海)
2、数字电视开发工程师 (地点:上海)
3、数据挖掘算法工程师 (地点:上海)
4、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 (地点:上海)
5、bsp底层驱动开发工程师 (地点:上海)
6、android系统应用开发工程师 (地点:上海)
 
硬件&机械类
1、机械工程师(地点:深圳) 
 2、硬件开发工程师 (地点:深圳)
 
产品&设计
1、产品ID设计师 (地点:深圳)
2、产品运营/策划 (地点:上海)
(具体任职要求与岗位职责,详见http://)
 
三、应聘流程
1、简历在线投递   (即日起登陆网址http://, 申请响应职位)
2、宣讲会(10月14日—10月31日)
3、笔试(宣讲会现场统一笔试)
4、面试(宣讲会隔天统一安排)
5、offer
 
四、联系微鲸
微鲸官网:
简历直通车:recru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