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华诺科技有限公司(诺基亚通信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4 14:30    举办地点:西边操场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诺基亚通信是全球移动宽带专家。从第一个GSM呼叫到第一个LTE网络呼叫,我们始终处于每一代移动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我们遍布全球的专家不断锐意创新,以满足客户网络发展的需求,我们提供全球最高效的移动网络,以智能的方式实现网络价值最大化,我们的服务支持所有网络无缝协作。总部位于芬兰,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全球员工数约5.5万人。

华诺科技是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通信网络工程实施和维护,网络规划和优化通信网络工程服务。我们的服务从2G开始,延伸至3G4G,并将站在诺基亚为人类提供最好的宽带移动体验的愿景之上,为运营商不断挖掘并提升网络价值而服务。

诺基亚将会完成对阿尔卡特朗讯的合并将扩大诺基亚的产品组合,以创建全球领导者的独特优势,从而为万物互联世界无缝连接奠定基础。

根据惯例监管审批,此次交易预计最早将于 2016 年上半年完成,随着阿尔卡特朗讯的并入,诺基亚将成为以下领域的领导者:

宽带(无线及有线)

IP 路由 & SDN

云计算及大数据分析

专业服务

诺基亚和阿尔卡特朗讯高度互补的产品组合和地区覆盖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新能力,将成为客户在未来互联世界的持久合作伙伴。诺基亚阿朗合并后,将与中国华信成立新的合资公司,新合资公司在中国拥有具备强劲发展势头的国家资产,并有能力为合资双方创造价值。诺基亚中国和上海贝尔均为中国电信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并长期致力于中国的发展和创新。

 

二、招聘需求

2016届理工科毕业生看过来!

招聘职位

无线通信工程师

网络优化工程师

核心网工程师 

网管工程师

招聘人数

80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靠谱有劲,浑身正能量!(我们需要靠谱积极向上的娃~)

吃苦耐劳,就爱钻科研!(我们需要肯钻研抓技术的娃~)

严谨认真,最好“处女座”!(我们需要认真严谨不马虎的娃~)

积极主动,团队齐向上!(我们需要爱沟通有团队精神的娃~)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安徽、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广西、云南等

最逆天的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让你生活无忧:本科生现金性年度总收入10w以上。除五险一金以外,还享受以下福利:本人及子女商业医疗保险、免费的健身馆项目、结婚生育礼金、节假日礼金、出差补助、探亲交通补助、电话补助、旅游、生日礼物、年度体检等。

充裕的带薪年假,保障生活和工作平衡:享受弹性工作制,严格执行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以及带薪病假等休假规定,每年10天以上的年假,不用担心没有时间出去旅游探亲了。

清晰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助力个人成长:在华诺,你将拥有世界级的发展平台,除了通往NOKIA的职业发展通道,也提供内部从技术转管理的发展机会。如果你是技术控,通过每年的认证考试,就有机会从初级工程师不断升级成为技术专家。

完善的培训体系,全面提升个人核心能力:对于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量身打造了“华诺成长训练营”,除了会邀请行业内顶尖的通信大牛直接授课以外,在项目实习阶段,也为同学们安排了导师,帮助大家更快的熟悉工作和适应环境。作为诺基亚通信的全资子公司,能共享来自诺基亚学院中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和海量知识库,特别适合学霸的你们。入职之后,各种技能培训、管理培训、技能等级培训及认证、任职资格考试、在职MBA、晋升培训考核等,能让你在培训中获得工作技能、个人能力素质、职位、报酬的全面提升。

精彩的员工活动,释放你90后的活力吧:不论你是体育运动者,还是摄影爱好者,不论你喜欢登山,还是骑行,不论你喜欢锻炼体力还是喜欢运动你的脑子,公司举办的sport day系列主题运动以及摄影比赛、最强大脑等等活动,相信总有一个适合你。除此之外,各种中秋、圣诞、年会等活动,期待你的组织和参与。

公平快乐的工作环境,实力决定你的发展:世界五百强全资子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一直是我们的理念。亲切的同事,平易近人的领导,公司更像是一个大的家庭,同事直接的关系更像兄弟姐妹、朋友、“战友”,在这里工作,不用担心复杂的人际关系,也没有“等级分明”,只要你能力突出、表现优异,加薪晋升不用苦熬资历。

 

如果你满足以上,赶快拿起简历来应聘吧,Join us.  Making your future happen! 

方式一:进入公司招聘网站,点击申请即可。

方式二﹕带上个人简历参加我公司在学校举办的宣讲会。

 

特别提醒:笔试及相关通知将以邮件、短信形式发送,请大家保持通信畅通。

校园招聘信息将在下方华诺科技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三、联系方式

更多公司介绍请登录:

公司官方网站

为了方便各位应届生掌握第一手招聘咨询,分享师哥师姐的诺基亚的面经,我们建立了可以随时互动的QQ群,欢迎大家加入!

诺基亚校招宣讲(武汉)308712275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