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多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4 14: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多益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于2015年位列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第40位。多益网络在广州、成都两地设有公司。

多益网络专注自主研发和运营,80%员工为研发人员,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软件和各类移动互联网产品。跻身国内八大网游研发商和运营商的多益网络,收入连续四年双位数增长。在20153月的iOS畅销榜单上,多益网络旗下《神武》手游位居中国第1,全球第9

20079月,多益网络正式推出首款产品《梦想世界》,随后接连推出了《神武》等多款不同类型的游戏产品。《梦想世界》、《神武》连续大成,《神武》更被誉为国民级网游,成为新一代优秀网游的代表之作。

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从2010年《梦想帝王》iPhone版发布开始,多益网络先后推出领爱、2980邮箱等多种类型的移动互联网产品。20118月,休闲竞技游戏《坦克部队!》上线,取得了Appstore免费榜冠军的成绩。20148月,国民回合《神武》手游面世,引领了中国手游行业网游化的新趋势,并获得AppStore畅销总榜冠军。

“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多益网络将继续秉承这样的理念,通过自身用心、踏实的努力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多姿多彩的娱乐生活。

加入理由

这是属于互联网的时代!传统行业?弱爆了!

2、位居中国八大网游运营商之一!

重能力,不重资历。优秀的成长环境,3年等于其他行业5年!

平均年龄24岁,3年带项目不是梦!

全面禁烟,保证清新办公环境!

 

二、招聘需求

广州总部

程序类

研发工程师(网络游戏)(15/年,985硕士17/年;100人)

研发工程师(互联网产品)(15/年,985硕士17/年;30人)

研发工程师(软件)(15/年,985硕士17/年;50人)

游戏运维工程师(15/年,985硕士17/年;10人)

管理培训生(技术项目管理)(13W/年;5人)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5000/月,985本科6000/月;10人)

 

策划类

策划助理(游戏)(5000/月,985本科6000/月;120人)

策划助理(互联网产品)(5000/月,985本科6000/月;40人)

运营策划(5000/月,985本科6000/月;50人)

管理培训生(13W/年;10人)

英文翻译(6000/月,985本科7000/月;5人)

日文翻译(6000/月,985本科7000/月;5人)

 

职能类

人事专员(5000/月,985本科6000/月;5人)

行政专员(5000/月,985本科6000/月;5人)

内审专员(5000/月,985本科6000/月;10人)

 

美术类

游戏美术设计师(年薪8万;40人)

视觉设计师(5000/月;10人)

 

成都分部

一、程序类

研发工程师(网络游戏)(985硕士13.6/年,其他12/年;30人)

 

二、策划类

策划助理(游戏)(985本科4800/月,其他4000/月;20人)

 

三、美术类

原画设计师(5000/月;15人)

3D角色设计师(5000/月;5人)

3D场景设计师(5000/月;5人)

UI设计师(5000/月;3人)

特效设计师(5000/月;3人)

3D动作设计师(5000/月;3人)

 

职位详情请登录多益校招官网:

注:1、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本科等同于985硕士待遇;

北京邮电大学同985待遇;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视觉设计师只开放线上应聘通道。

 

应聘流程

一、线下招聘流程

网申(填写简历→职位问答→IQ测试)

导出并携带宣讲会回执单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后现场一笔

二笔(仅程序类、美术类,其中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视觉设计师只有一轮笔试)

面试(职能类、技术类一轮面试;策划类、美术类、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视觉设计师两轮面试)

内部主管挑选并确认录用

 

线上招聘流程

网申(填写简历→职位问答→IQ测试)

下载益网(预计10月中旬开放下载)

在线笔试

在线二笔(仅程序类、美术类,其中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视觉设计师只有一轮笔试)

自主远程面试(职能类、技术类一轮面试;策划类、美术类、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视觉设计师两轮面试)

内部主管挑选并确认录用

 

备注:

如所在城市有线下宣讲会,建议选择线下招聘流程;若错过线下流程或所在地未开放线下宣讲,建议选择线上招聘流程;

线上、线下共享应聘资格,但单季度、同一对象只可二者选一;

3、线上笔试具体开放时间以官网为准,请尽快投递简历,以免错失应聘机会;

4、线上应聘需通过多益“益网”客户端进行,支持在线查看宣讲视频、在线笔试以及个人招聘状态的查阅。

 

校园招聘只接受官网简历投递,多益校招官方网站:http://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