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3 19: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SHARP”自创始人早川德次先生1912年创业至今,一直秉承着独有的诚意和创意的公司理念,以至诚和创新的精神,开发独有技术,开创独一无二而独具特色的商品,给人们带来心灵的满足和美好的享受。从1915年早川先生发明的名为“Ever-Ready Sharp Pencil”的金属活芯铅笔(这也是现在的夏普公司名称及商标的由来),到相继开发的日本首台矿石收音机、黑白电视机以及世界首台全晶体管电子计算器等产品,百年发展历程中,夏普已逐步发展成为生产家电产品、通信设备、还有太阳能电池及液晶面板、LEDLSI 等电子元器件的综合型电子厂商,致力于为世界的发展和人们的美好生活作出贡献。

对夏普而言,中国事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目前,夏普在中国已拥有1家地区总部、5家生产基地、5家销售公司(含香港2家,台湾1家)、2家研发中心,正式员工超过一万人。今后,夏普将在中国国内构筑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完结型事业体制,并积极致力于在中国的技术开发工作,以实现通过以节能创能商品为核心的环境健康事业为世界作贡献通过独一无二液晶显示器为无处不在的社会作贡献的两大事业蓝图。

真诚欢迎满怀梦想的您成为夏普一员,与夏普携手共创新篇章!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研发)

机械结构设计工程师

勤务地:上海浦东新区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移动液晶模块开发工程师

日语翻译

勤务地:江苏无锡

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

现场管理担当

品质担当

电子部品设计开发工程师

开发采购担当

部材品质担当

设备展开现场管理

生产革新现场管理

日语翻译

勤务地:江苏无锡

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

电路设计

结构设计

勤务地:江苏南京

夏普电子研发(南京)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工程师

勤务地:江苏南京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白电产品销售

复印机解决方案专员

复印机培训专员

财务专员

勤务地:上海(或全国)

2、网申地址

http://

3、招募要求

全国各大高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请参考具体职位要求)

有责任心、敢于开拓创新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

能够自主思考、主动学习

有耐心、对工作充满热情

愿意从基层做起、能在压力中成长

4、招募流程

网上申请 → 简历筛选 → 笔试 → 面试 → 录用通知 → 体检 → 签订三方协议 →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