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2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乐港(JOYPORT)成立于20084月,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互动娱乐产业,集研发、运营和投资于一体的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在北京、广州、硅谷、吉隆坡等地拥有分支机构,目标成为世界级的互联网互动娱乐公司。

乐港专注于高品质全球化互动娱乐产品的研发、运营和发行,拥有乐堂、蟠龙等多个工作室,已开发《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魔晶幻想》、《魔晶世界》、《楚留香新传》、《热血三国》等创新作品,并在中国大陆、欧美、日韩、东南亚各国和地区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未来,乐港将秉承创造伟大的游戏,让全球玩家感受中国智慧的理念,继续为人们提供更精彩的在线娱乐体验。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1、研发类

游戏产品设计师(杭州)

游戏制作人培训生(杭州)

游戏研发工程师(杭州)

美术设计培训生(杭州)

平台开发工程师(杭州、北京)

产品经理培训生(杭州、北京)

2、市场运营类

运营(营销)培训生(杭州)

3、职能类

财务管理培训生(杭州)

综合管理培训生(杭州)

人力资源培训生(杭州)

 

(二)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本届校招乐港只收取网申简历,故请同学们抓紧网申以免错失笔面试的机会。

简历投递渠道:乐港科技校园招聘专区在线投递:http://

2、 校园宣讲

请通过乐港校园官网:http://随时关注我们最新公布的宣讲会时间和地点,欢迎您选择参加我们的宣讲会,了解更多有关乐港科技的资讯。

3、 简历筛选

我们会在校园宣讲会结束后进行筛选。投递简历后,请您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4、 笔试和面试

笔试:我们将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笔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我们将进行基本专业知识的考核。请您携带好学生证、身份证、笔等提前15分钟到达笔试地点等候入场。

面试:通过笔试的同学将进入面试环节(与面试官面对面沟通)。我们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您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您携带能证明你过往成绩的相关资料,按通知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5、 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面试的同学我们将会电话通知相关就业协议的签订。

三、联系方式

请登陆乐港2016届校园招聘网站http://了解更多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乐港招聘 

官方微博@乐港招聘

 

 

BY 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