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微策略软件(杭州)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2 15:00    举办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微策略MicroStrategy是全球最大的商务智能软件公司(NASDAQ:MSTR)。自1989年创建之日起,MicroStrategy一直是全球商务智能软件领域的领导者,并不断引领业内技术发展潮流。公司拥有商务智能分析平台、移动网络平台、信息安全平台、云计算平台的等顶尖的产品,并广泛服务于全球各国的政府、机构和财富500强各行业的企业,成为客户商业活动、经营运作、计划决策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MicroStrategy目前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2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20078月在杭州成立中国技术中心,目前拥有员工近250人。

 

二、招聘需求

在线提交简历→校园宣讲会→简历筛选→安排(笔试)面试→offer录用

1.网申:简历投递时间20159250:00-101824:00

3.笔试:1021日在全国统一举行笔试。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接到短信或邮件通知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4.面试:10月底开始面试。对于笔试通过的同学,我们会以电话和短信的形式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

5.录用:最终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获得微策略的正式Offer,并于毕业后正式入职。

主要招聘职位:

1SoftwareEngineer|软件工程师(40+)

2SoftwareEngineerinTest|软件测试工程师(10+)

3UserExperienceDesigner/VisualDesigner|用户体验设计师/视觉设计师(5+)

主要面向对象:

研发类职位:计算机/软件等相关计算机类专业本科、研究生、博士2016年应届毕业生

测试类职位:理工类专业本科、研究生、博士2016年应届毕业生

设计类职位:设计或HCI相关专业2016年应届毕业生

微策略2016校园招聘将在各大城市展开优秀候选人的搜罗。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及时查询校园招聘行程安排和相关信息。同时,也请关注各所学校的BBS信息更新,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并讨论。微策略等你来,Here“”go

 

三、联系方式

微策略软件(杭州)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925日正式启动,欢迎大家登陆微策略校园招聘官方网站进行在线申请,网址: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官方网申途径)

 

公司官网:

校招页面:

微信公众号:微策略软件招聘

by z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