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2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与智能交通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电子不停车收费行业领军企业,经营范围涵盖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射频识别、城市智能交通及营运车联网等四大核心业务领域,致力于构建一个将人、车、路、场、环境等紧密协调的,实时、便捷、高效、绿色、智慧的城市交通物联网,并通过统一的云平台,为政府、行业客户、终端用户提供决策监管、营运管理和交通服务,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金溢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武汉等多地设有分子公司及办事处,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多年来,金溢科技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生产能力,不断开拓创新,在智能交通领域取得一系列成绩,主力承担《电子收费 专用短程通信》GB/T2085.1.1-4 2007系列国家标准的编写,为全球首创国内首例《浙江省高速公路二义性路径识别系统》和全国大规模《武汉市路桥自由流不停车收费项目》提供核心设备和技术保障,率先推出国内首个ETC联云充值及车主服务云平台——金易行,先后参与全国20多个省市的ETC系统建设,截止至201412月,累计向市场供货OBU超过660万套,并连续十一年占领中国电子不停车收费行业的领军地位。在射频识别领域,潜心研发的RFID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标识、智能车辆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远销海外数十个国家,并成为智利国家警察部队车辆管理系统5年期的RFID设备独家提供商。此外,金溢科技创新性的将ETC技术成功应用于全国10多个省市的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项目。

截至到目前,金溢科技总计申请专利380余项,获得专利授权180余项,涵盖电子标签、微波天线、发行设备、IC卡读写器、手持POS机、RFID路径识别、车道控制器、智能车载终端、RFID手持移动终端、RFID电子标签等10大类多款产品。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学历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

地点

1

市场营销类

销售工程师

本科

20

电子或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

深圳

2

软件开发类

应用研究员

博士

1

交通、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专业

成都

3

通信研究员

博士

1

通信与电子工程

成都

4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15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等

深圳/广州

5

系统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10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

深圳/广州

6

Android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等

广州

7

FPGA工程师

硕士

5

电子、通信、微波、自动化等

广州

8

硬件开发类

射频工程师

硕士

5

电子、通信、微波、自动化等

广州

9

硬件工程师

硕士

5

电子、通信、微波、自动化等

深圳/广州

10

研发支持类

应用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等

深圳/广州

11

软件测试工程师

本科

5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等

广州

12

管理支持类

IT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等

深圳/广州

公司文化

1)公司倡导“快乐工作,认真生活”的人文理念,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2016校园招聘岗位的薪资定位分别为:

博士研究生:面议;硕士研究生:7000-15000/月;本科生:5500-10000/月。

2)工作时间:每周5天工作日,每天7.5小时。

3)社保、公积金: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劳动保护:每年安排一次体检。

5)文体活动:每天由员工俱乐部安排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公益活动等。

6)休假:员工依法享有产假、哺乳假、计划生育假、婚假、丧假及年休假。

7)差旅补助:工作出差,除了交通住宿费用实报实销外,公司还给予出差补助和节约奖励。

8)医疗报销:公司除了给员工购买医疗保险外,还给予员工年度限额的医疗费报销。

9)年终表彰奖励:奖励每年度在技术创新、市场发展及运营管理等领域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

10)年终奖发放计划:公司采取利润分享的形式发放年度奖金。

11)其他福利:过节费、生日贺金、结婚贺金、住院慰问礼品或礼金、计划生育慰问礼品或礼金等福利。

12)员工发展:安排新员工入职培训、企业内部培训、外派培训、委托培训和学历教育、内部交流研讨会、岗位辅导、外出参观交流等多种培训和发展机会,并对获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的员工予以奖励。

 

三、联系方式

1)你的简历可通过以下邮箱在线投递或宣讲会现场投递。

邮箱地址:campus@

2)金溢科技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genvict-hr

3)金溢科技官方网址:

4)联系人:李先生,叶先生

联系方式:深圳0755-26030288-853,广州020-85577688-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