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其才网联合校园招聘

举办时间: 2015-10-12 09:3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罗计物流

罗计物流是公司团队致力于物流行业智能化、信息化的云服务研究,推出的物流移动信息平台。旨在有效整合货源和运力,降低空驶率,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增强信誉度,让货运市场更有序、智能、可视、可控,实现司机、货主及物流公司的三方共赢。

励金融

上海雷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海尔产业金融、安能物流出资成立的物流金融公司,公司立足于物流产业,创造性的将金融资本与物流产业融为一体,专注于金融、物流、卡车领域,为物流行业经营者、制造业主等提供卡车融资租赁、车辆挂靠、贷款买车等专业金融服务。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候命、持续创新,用我们的认真、诚信与专业,打造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最值得信赖的物流产业金融服务平台。

广州志鸿物流集团

志鸿物流是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公司作为专业的干线运力集成商,成立于1993年。公司秉承“志高致远,鸿达信诚”的经营理念,汲取先进的物流管理经验,本着以人为本,秉承诚信,持续改善的宗旨,以精湛的卡车运力营运为平台,打造卡车全生命周期管理。公司拥有一支1000余人的人才队伍,聚集了一批在现代供应链金融管理及物流运作方面的专业人才。 公司立足于物流干线运营市场,以“效率中国,让物流更舒心”为使命,保持锐意进取、注重品质的态度,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信息化系统的搭建,提升运输周转率和标准化体系,创造最优化的运载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快速、满意的物流运输服务,力争成为物流新时代“中国公路卡车运力先锋”。

二、招聘需求

财务类

专业:审计、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IT

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类

专业: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学、运筹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类

专业:人力资源、心理学相关专业

培训类

专业:物流或电商专业优先

通用类

专业:不限专业

三、薪资待遇

工资:IT岗位60007000/月,其他岗位35006000/月。

基本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补充福利:包吃包住、集体旅游、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弹性工作、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绩效优秀者有股权或期权激励、定期组织优秀员工旅游;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登录网站http://进行在线简历投递,并参与我们的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也可接受纸质简历。

咨询电话:15821075852

联系人:孟先生

公司地址:上海青浦区华徐公路685E通世界南区A12

 

by 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