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2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东方财富网创办于2004,凭借其专业、及时、全面的优势已成为中国访问量最大、用户粘性最高的财经门户网站,日均独立访问用户数超过3000万,单月覆盖独立用户超过一亿,领先行业第二名十倍以上,居中国财经网站访问量第一名,同时也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财经类网站。20103月,东方财富网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A股首家上市的门户网站。如今,公司已成为中国第五大市值的互联网公司,也是在中国上市的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

东方财富网旗下现拥有天天基金网、股吧、东方财富终端、东方财富证券、choice数据等强势业务版块及产品。其中,天天基金网亦是中国访问量最大的基金门户网站,自2012年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首批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以来,在天天基金网平台上的基金销售量,已经占到所有第三方基金销售公司市场份额的90%以上,截至20156月底,上半年的基金销售额突破4000亿元。

为推进“沪港通”和促进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20153月,公司成功收购香港宝华世纪证券。未来,东方财富网将进一步完善互联网财经大平台建设,并着力于构建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理财服务,打造中国金融信息服务民族第一品牌。

 

二、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推荐专业

安卓

5

计算机、软件工程

iOS

5

计算机、软件工程

web前端

10

计算机、软件工程

.net

25

计算机、软件工程

c++服务器

5

计算机、软件工程

java

3

计算机、软件工程

证券测试工程师

4

计算机、软件工程

证券运维工程师

2

计算机、软件工程

安全工程师

1

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工程

招聘流程:

宣讲会-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签三方-实习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保持一致,具体如下:学校+专业+姓名+投递岗位名称】

网址:

邮箱:campus@

公司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龙田路190号天华信息科技园北区2号楼(东方财富大厦)

上海市徐汇区龙田路195号天华信息科技园南区3C9楼人力资源部

上海市徐汇区平福路188号聚鑫信息科技园1号楼3

上海市徐汇区东湖路7号大公馆

上海市徐汇区东湖路A幢别墅

 

 

BY 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