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恩斯克(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10-09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百年来,NSK开发出无数新型轴承,以满足世界各地用户的需求,作为日本轴承业的先锋,为全世界所有产业、产品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凭借其在精密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组件等高、精、尖产品,在电子应用等领域也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公司的业务区域遍及亚洲、欧洲、美洲和中国,其中汽车轴承及零部件、产业机械用轴承、精密机械和零部件是公司的三大核心产品支柱。

NSK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轴承制造商,同时滚珠轴承、滚珠丝杠的市场占有率均为世界第一。

目前NSK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并拥有近70家工厂,行业排名居世界前列。在中国国内,拥有1家投资公司、12家工厂、19家销售分公司,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NSK中国的生产、技术、营销三位一体的事业体制,向生产和营销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江苏省昆山市设立了恩斯克(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研发领域覆盖NSK所有的支柱产业,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NSK中国官网)

 

二、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2022年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江苏省昆山

招聘项目:研发中心培训生项目

机械动力系统方向

主要职责:

1)  轴承及相关产品的设计或设计改进;

2)  对设计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技术对应,包括设计品质的实验验证,生产准备过程中的技术课题应对,量产后的市场品质问题分析对策;

3)  客户技术服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汽车工程/车辆工程/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以上,日语N3为佳;

3)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CAD等工程解析软件。

 

电子转向系统方向

主要职责:

1)  产品的机械,电子以及系统的设计开发,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2)  转向系统产品的车辆调试,噪音振动分析测试;

3)  客户技术服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汽车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以上,日语N3为佳;

3)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CAD等工程解析软件。

 

材料基础研发方向

主要职责:

1)  失效产品的材料和热处理调查分析;钢材、锻造、热处理等供应商的开发和管理;

2)  基于材料和热处理的专业视角,为产品技术部和制造工厂等相关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3)  从材料和热处理的专业角度,设定新产品开发的研究课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以上,日语N3为佳

3)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化学基础研发方向

主要职责:

1)  失效产品的润滑剂及橡胶树脂等高分子材料的调查分析;

2)  润滑剂及高分子材料等供应商的开发和管理;

3)  基于润滑剂及高分子材料的专业视角,为产品技术部门和制造工厂提供技术支持。

4)  从润滑剂及高分子材料的专业角度,设定新产品开发的研究课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石油化学等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以上,日语N3为佳

3)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l  CAE方向

主要职责:

1) 轴承及相关产品/转向器零件及系统的静力学、动力学仿真;

2) 仿真与实验对标;

3) 客户技术服务。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工程力学/车辆工程相关专业;

2)   英语六级以上,日语N3为佳;

3)   Abaqus、Marc、Adams、Romax等CAE软件使用经验者为佳。

 

生产技术

主要职责:

1)机械装备的开发设计/控制设计/改造设计等;

2)设备调试,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改良设计等

3)影像/外观检查,振动/音响检查等。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影像外观检查技术/振动音响检查等相关专业

2)英语4级及以上;

3) 掌握使用工程设计软件(CAD,Solid works,UG等)/应用PLC,CNC及通信等相关应用技能。

 

三、招聘须知

1)参加线下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无法参加宣讲会的,可网申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background:white">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NSKChina恩斯克-【最新资讯】-【校园招聘】进入)

校招流程:

收集简历(现场/网申)→宣讲会→笔试→初面→集团体验日→终面→offer

注意事项

请注意NSK在您所在大学发布的招聘会信息,欢迎按时参加校园招聘说明会及笔试;

有意参加说明会者请提前准备中文简历1份,2寸照片1张,笔试结束时与试卷一起提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恩斯克路8号

电话:19895223135

邮箱:wang-zhib@

 

by l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