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0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趋势科技——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以卓越的前瞻和技术革新能力引领了从桌面防毒到网络服务器和网关防毒的潮流,以独特的服务理念向业界证明了趋势科技的前瞻性和领导地位。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和美国硅谷,在3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拥有7个全球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4000人。是一家高成长性的跨国信息安全软件公司。趋势科技分别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和美国NASDAQ上市,并分别在200210月和20049月入选日经指数成分股(4704)和道琼斯可持续性指数。

二、招聘信息

(一)申请条件

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软件,电子,自动化,数学等相关科系或专业2016年毕业新生

至少熟悉一种编程语言:C/C++JavaPython或其他,有至少一种平台上的开发经验:LinuxwindowsMacMobile

喜欢钻研技术,对新知识的追求永无止境

乐于沟通,适应改变,诚信协作,接受挑战

(二)申请办法

报名办法:所有申请者需在线报名提交简历,请进入下列网址进行在线申请:

http://

除南京地区以外,其它地区都会在宣讲会结束后当场进行笔试,所有来现场参加见面会的同学都可以安排笔试。

三、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发信至趋势科技招聘邮箱hr_cdc@进行提问。也可以在新浪微博、微信订阅号上提问,进行互动。

微信号:Trendmicro-C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