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光宇电池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0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珠海光宇电池有限公司为光宇集团旗下集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内资企业。主导产品为聚合物锂离子电池。
  珠海光宇本着清新有序、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技术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充分发挥光宇技术领先的优良传统,在技术上求新、求实、求深、求先,不断完善、充实光宇的技术体系。同时采用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并配合自制的配套辅助设施,大大提高了电池生产自动化的有效性,使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自动化生产更加贴和技术实际、高效稳定,从而实现光宇产品质的飞跃。
  20108月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20109月公司也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11我司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142月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第十四批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有着光宇集团强大的资金技术作为后盾,自建立第一天起,珠海光宇电池有限公司就将自身定位于一流企业,采取完善、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在谋求发展同时,争取为社会及员工带来更多的利益。同时,将追求和谐、融洽、可持续发展作为光宇的社会责任。

 

二、招聘需求

珠海光宇电池有限公司2016届校招职位

序号

招聘职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

户口

1

研发工程师

20

博士、硕士

电化学等化工专业

落户珠海

2

质量工程师

10

博士、硕士、本科

电子、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精密仪器及机械、机电一体化、机电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电子、工业工程

落户珠海

3

工艺工程师

10

博士、硕士、本科

落户珠海

4

生产管理工程师

10

硕士、本科

落户珠海

5

设备维护工程师

10

博士、硕士、本科

落户珠海

6

机械设计工程师

5

博士、硕士、本科

落户珠海

7

IE工程师

5

硕士、本科

落户珠海

8

国际贸易专员

2

本科

理工类专业

落户珠海

我们希望广大的电子、电气类、机械类2016届毕业生申请工艺、质量、设备、机械设计等岗位。

应届毕业生应具备:

1、对应聘职位有浓厚的兴趣,及强烈的成功愿望;

2、成绩优良、热爱生活、乐观向上;

3、聪明活泼、可塑性强,愿意接受挑战,抗压力强;

4、诚实正直、客观公正,责任心强,勇于承担责任;

5、具有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公司薪酬福利:

 

◆薪资收入:极具竞争力的年薪,包括月薪、季度奖、年终奖 等;

◆各类补贴:提供伙食补贴、手机通讯费补贴、自驾车油费补贴等;

◆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有薪假期:享有法定假11天、年假(7天)、婚假(3-13天)、病假、产假等劳动法规定的各类有薪假期;

◆住宿服务:免费提供公司宿舍,内设净水机、热水器、书桌、衣柜、独立卫生间、阳台;

◆食堂服务:设有面食、固定、自选等窗口;

◆出行便利:通勤车往返市区,上下班接送沿途员工;

◆娱乐设施:提供免费阅览室、电视房、绿茵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桌球场等娱乐设施

◆其他:定期组织外出拓展训练或旅游、定期组织文体活动、生日晚会及生日礼物、年度优秀员工评选、互助基金、年度体检、落户、转档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

工作地点:广东珠海

有意者请把简历发送以下地址:

简历和电邮名称编写要求:学校名称+应聘的职位名称+ 姓名+手机号码

联系方式:

杨成

邮箱地址:yangcheng@

移动电话:139 2800 6696

直线电话:0756-6321916

公司传真:0756-6199910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