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无双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0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无双科技有限公司(AnG)是一家互联网产品公司,专注于帮助互联网广告主提升广告投放效率。公司于2010由硅谷团队回国创立,核心团队包括各大互联网公司的精英高管,如前百度首席营销顾问、百度资深产品经理、谷歌资深工程师和去哪儿核心架构师。目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武汉、南京和美国硅谷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现有员工270多人。公司2013年获得顶级VCA轮融资.目前正在高速成长中。

无双科技始终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深刻认识到员工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公司为员工提供最佳的办公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员工提供多渠道的学习发展机会,使员工的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在工作中得以不断提升;致力于建立公平、有效的激励机制和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体系,使员工的业绩得到科学、公正的评价。我们将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健全的福利政策和培训发展机会,邀您共创无限精彩的未来!

 

二、招聘要求                    

1、软件工程师(若干)(北京)

职位职责:

1.设计和开发广告竞价系统和投放系统。

2.设计和开发跨媒体的广告管理平台。

3.对海量广告数据以及用户行为数据进行采集和挖掘(大数据领域)。 

4. 设计和开发用户终端(2C)的广告应用产品

 

方向:

1. 大数据处理

2. 网站开发

3. 桌面APP开发

4. Mobile App开发

任职要求

1. 熟练掌握Java/DotNet/Python,或任何你有信心的语言

2. 熟悉分布式存储和计算系统(HadoopMR/Hbase/Impala/Spark)优先

3. 有互联网大规模分布式系统(Linux平台)经验者优先 

4. 对技术创新有热情和激情

5. 需要1年以上的程序开发经验 

 

2UI设计师(若干)(北京)

职位描述:

1、负责web端产品的前期视觉用户研究、设计流行趋势分析,主导设定整体视觉风格;

2、负责设定软件产品的整体视觉风格和制定设计规范;

3、负责移动端APP界面设计,根据产品原型进行视觉效果呈现,制定UI设计规范;

4、设计网络媒体相关广告素材。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善于创新,对流行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

2、熟悉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使用习惯,重视用户体验;

3、能够熟练运用PhotoshopIllustartorFlashSketch等设计工具进行创作;

4、具有团队意识,善于沟和表达,热爱设计、积极向上、拥有正能量。

 

3、平面设计师(若干)(北京)

职位描述:

1、负责市场推广所需标识、画册、海报、广告等各类平面设计;

2、负责公司的品牌形象设计;

3、参与web端和移动端广告素材设计。

 

职位要求:

1、有扎实的美术基础和平面设计基础,敢于创新,擅长运用视觉去表达创意;

2、了解和熟悉推广物料、排版印刷等业务的相关知识;

3、熟练运用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软件进行设计;

4、有手绘技能,插画基础者优先;

5、具有团队意识,善于沟和表达,热爱设计、积极向上、拥有正能量。

 

4、管理培训生(若干)(北京)

岗位职责:

1、根据个人兴趣特长,定向轮岗锻炼,了解各岗位的工作流程;

2、参与公司安排的系统培训,每月、季度进行工作学习总结;

3、按照轮岗岗位要求,履行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1、应届本科毕业,专业不限;

2、对互联网行业充满兴趣,有志在互联网行业长期发展;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适应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诚信正直、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思维开阔,乐于接受新挑战、新观点。

 

By 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