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格力电器

举办时间: 2015-10-09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500强——20155月,格力电器大步挺近福布斯全球500强,领先全球家电行业

24年——成立于1991年,24年专注空调品质,空调销量10年领跑全球

3大品牌——格力、TOSOT、晶弘

1400亿——2014年,格力电器营业总收入1400.05亿元

10大生产基地——珠海、武汉、重庆、合肥、芜湖、郑州、石家庄、长沙、巴西、巴基斯坦

8类产品研发——空调、冰箱、生活电器、手机、压缩机、电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等

15600项专利——降噪、节能、智能、变频等核心技术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多项国际领先水平核心科技,20多项成果列入国家科技项目。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对象

2015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1000

2、招聘岗位及要求

类别

宣传岗位

任职资格与岗位职责

 

 

 

结构设计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熟悉CADPROEsolidworks等制图软件,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家电、自动化设备等结构设计、结构优化或仿真模拟等工作。

硬件设计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测控等相关专业,有电子大赛硬件设计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家电、电机、自动化设备等控制器硬件开发、维护等工作。

硬件设计类(手机)

【任职资格】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无线电等相关专业,有手机天线、射频项目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手机射频、天线、基带等硬件开发工作。

软件开发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熟练运用各类开发工具及语言。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内部信息化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电商平台、自动化控制系统、伺服控制等相关软件开发工作。

软件开发类(手机)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相关android底层、框架层、应用层开发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手机软件(底层驱动、框架层、AppHil层)设计开发工作。

强电设计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磁悬浮等强电类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或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电机相关项目经验者。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家电、自动化设备等强电电路设计及编程调试跟进等工作,保证功能性及可靠性;或从事电机本体及电机控制等电机研发项目工作。

模具设计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对模具设计有浓厚兴趣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各类产品的模具设计、模流分析、机加工编程等相关工作。

制冷技术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暖通等相关专业,有空调企业实习经验或制冷系统优化项目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家用、商用空调制冷系统研发、压缩机研究或制冷相关基础研究工作。

材料研究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金属、无机非金属、太阳能材料等专业及研究方向。

【岗位职责】从事新能源材料、家电产品新材料开发及应用等相关工作。

艺术设计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平面、艺术设计、包装工程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PSAICoreldraw等设计软件。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产品的外观设计、产品平面宣传、产品包装设计等相关工作。

技术服务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冷、电子、电气、安全工程等理工类专业,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自动化设备维护、生产安全保障、产品性能检测、技术标准制定、商用设备销售技术支持等各类岗位的非研发性质技术服务工作。

工艺工程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冷、电子、电气、材料、化学、工业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现场工艺处理、产品工艺研究、精益生产改善等相关工作。

生产管理类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计划安排及调度、生产质量管理、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

 

 

 

国内销售类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机械、制冷、电气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或新闻、广告类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热爱销售行业,性格开朗乐观,富有激情和活力。

【岗位职责】从事国内销售市场的市场策划、运营、统筹和监督等工作。

海外销售类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机械、制冷、电气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或小语种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热爱海外销售,性格开朗乐观,富有激情和活力。

【岗位职责】从事海外市场的维护和开发工作,以及市场策划、运营、监督等工作。

品牌推广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广告学、新闻学、影视编导等相关专业,设计经验丰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产品的广告及营销策划、公司新闻传播、企业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法务管理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经济学类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具备良好的法律知识和素养,认真仔细,具有司法考试资格证者优先。

【岗位职责】负责审核公司各类合同和非合同类法律文件,跟进各类诉讼仲裁案件,为集团业务提供法律支持。

知识产权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知识产权专业或机械、制冷、电子等理工科专业,对专利工作有浓厚兴趣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产品研发项目的专利检查、挖掘、判定及专利诉讼等相关工作。

财务管理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具备数据敏感性,认真仔细,擅长与人沟通和协调。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预算、成本、税务等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工作。

人力资源类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素养,活泼开朗的性格。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人力资源部模块化工作,或各部门人力资源管理支持工作。

物流采购类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物流工程或理工科专业背景,廉洁公正,具备较强的自控能力和沟通谈判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各项外购物资的申请、核价、采购及物资接收、定额发放等供应链管理工作。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的为准。

成长发展在格力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巨大的企业发展规模、上不封顶的研发投入理念、一流的研发硬件平台、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为各领域的有志青年提供了无可比拟的职业发展平台。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完善的培训计划体系、内部专题培训、自我开发学习、外派学习考察、素质拓展训练、高层次在职学历教育等保证了每位员工获得充足的学习成长机会。而独具特色的“逐梦格力大学生训练营”更是为全体应届大学生的成长提供短、中、长期全方位的培养支持。

20147月,公司与德国的被誉为欧洲“优秀工程师摇篮”的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达成合作,共同推荐“格力学院”的建设,满足员工自我发展、自我提升的需求,同时培养更适合格力技术要求和企业文化的高技术人才。

3、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公司为员工提供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并设有年终奖、特别奖、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等众多奖项及带薪年休假、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交通补贴、定期体检等多项福利。公司除依法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外,还设立了企业内部“阳光互助基金”,在社会保障体系之外再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保障。

除此之外,由于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员工通过自身的努力与拼搏,有机会荣获政府有关荣誉称号,享受“高层次人才激励”“青年优秀人才激励”“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津贴”等各项现金与非现金补贴的人才引进超值大礼包。

格力电器属于珠海市重点培育企业,珠海市对于重点培育企业的新引进人才,提供给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每月3001000元不等的租房补贴,格力电器的大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条件。

4、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衣:每人量身定制二至三套公司制服。

食:公司投资6000多万元兴建了员工用餐中心,供应覆盖南北口味的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大夜宵等三十多个种类的食品,让员工吃的实惠、方便、放心。

住:公司为员工提供现代化的集体公寓,内设数字电视、冰箱、热水器、空调、家具等配套设施。20147月,公司总投资近4亿元,房间总套数为1260套的康乐园二期正式投入使用,“一人一居室”计划得到实现。已婚员工还可申请家庭式“过渡房”,免除了毕业生的后顾之忧。

行:更有庞大的公司班车覆盖体系,让您在珠海畅行无阻!

娱:公司在宿舍区建立了员工活动中心,免费提供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游泳池、卡拉OK多功能厅、KTV包房等活动设施,满足员工业余时间的多样需求。

公司定期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合唱、舞蹈等丰富多样的文体竞赛和大型文艺汇演;同时,员工也可根据个人兴趣加入三月文学社、格力摄影协会、格力艺术团、格力书法协会、格力广播站、义工团队等多种社团。

5、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可为大学生解决珠海经济特区户口,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特区;公司具有独立的人事管理权,可免费托管大学生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

三、联系方式

1、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à在线测评à参加宣讲会à在线笔试à面试(2-3轮)à签约说明à三方协议签订

2、网申地址

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诚聘英才页面关注网申开放时间。

3、了解与联系

公司官方网站:http://

咨询邮箱:zhaopin@(请勿投递简历)

校园招聘微信平台:微信搜索“GreeHR”,关注格力官方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官方微博:http://(欢迎@格力电器招聘)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前山金鸡西路789号(519070

h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