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国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09-28 10: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点击量:

国芯物联是国内唯一具有RFID双芯片和模组研发能力的物联网企业,更是全球为数不多拥有自主研发RFID超高频设计架构的公司之一。

在芯片领域近年来国芯物联已跃升成为全球排名前列的中国物联网芯片厂商。

国芯物联以创新打破国外垄断,凭借自主研发的国产RFID芯片,获得知名投资机构东方富 海和全球领先lot开发平台公司涂鸦智能青睐,完成RFID超高频行业里迄今单笔最大融资。

一路走来,我们正推动中国物联网行业向前发展,立志做中国的民族芯企业,组建博士后芯 片研究院,为行业应用提供全套芯片解决方案,构筑万物互联的数字化世界。

我们招聘以下岗位:

数字芯片工程师、芯片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射频工程师、版图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硬件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你可以选择数字芯片工程师、芯片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射频工程师、版图工程师等岗位。

岗位职责:

负责S0C数字芯片的详细设计、实现和维护以及综合、形式验 证、 STA. Signofi计等工作;

2、及时编与各种设计文档和标准化资料,理解并认同公司的开发 流程、规范和制度,实现资源、经验共享。

岗位要求:

1微电子、电子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一定的数字、模拟电路理论知识,对芯片设计、版图设计 有兴趣者;

3、具有一定英文资料阅读理解能力者优先考虑;

4、分析、理解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团队意识良好。

 

你渴望接触精妙的硬件设计吗?你渴望让一流的硬件从你手中诞生 吗?你渴望你的硬件作品应用于通信、计算、终端等设备中,遍布 世界每个角落吗?我们敞开怀抱,等你来实现梦想。

您可以选择嵌人式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硬件全流程开发,硬件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到SDV测试 的完整研发过程,满足功能、性能、成本、质量等多维度需求的研 发设计;

2、完成硬件生产及问题分析定位、外购件选型和产品化设计。

岗位要求(嵌人式软件工程师):

1、通信、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物联网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学历:

2熟悉C/C++语言;

3、对嵌入式RTOS或Linux驱动、应用开发有一定的了解

4、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敢于承担责任、挑战困难,能承受压力。

岗位要求(硬件工程师):

11电子技术、通信、微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一定的硬件、无器件基础知识,对电源电路、数字电路设计 有所了解,在各类电子竞赛中获得过奖项,将会被优先考虑;

3、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敢于承担责任、挑战困难,能承受压力。

 

销售工程师

国芯物联凭借创新自主研发的国产RID芯片打破国外垄断,首款 RFID读写器芯片SXR-01已经进入量产,正式投人商用。在未来丙 年的时间里预计将服务超过3000家行业客户。

国芯物联市场销售体系主要负责国芯物联三大主要板块(RID芯

H、RFID硬件模组及读写器) 。

岗位职责:

1、负责规划、建立、维护和推进客户连接和关系建设,挖掘潜在 销售机会;

分析客户需求与痛点,推动公司管理改进和能力提升,驱动公 司内外资源提供商业解决方案,承接部门分配的行业拓展目标,有效 达成经营目标;

3、解决客户在商业,网络等方面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构建互 言双赢伙伴关系;

4、制定个人销售计划,有效调动及组织公司内部资源推动业务落 地,确保销售任务完成。

岗位要求:

在这里,目标有多大,舞合就有多大。不限专业,新闻传播、 市场营销、计算机、通信、电子、各类工程学科、数学、经济1 律等专业均可,只要你对这个行业充满热爱,一切皆有可能!

2、我们需要你:富有好奇心,喜欢挖掘商业本质,探索技术前 沿。懂营销、爱传播、同时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表达、能够极室 团队合作精神、坚韧不拔、心思缜密。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发简历到hr@ 

9.28日上午10:00-11:5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513来参加我们校招宣讲会喔!我们等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