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去哪儿网

举办时间: 2015-10-09 16: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去哪儿网()是中国领先的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致力于建立一个为整个旅游业价值链服务的生态系统,并通过科技来改变人们的旅行方式。去哪儿网通过其自有技术平台有效匹配旅游业的供需,满足旅游服务供应商和中国旅行者的需求。对旅游服务供应商而言,去哪儿网通过移动客户端及在线平台为其提供技术基础设施;对旅行者而言,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其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最优质的信息和便捷的预订方式,聪明地安排旅行。

根据20149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独立访问量统计中,去哪儿网以4474万人高居榜首。截至2015331日,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9000家旅游代理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28万条国内及国际航线、约103万家酒店、85万余条度假线路、近万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超过20万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截至第一季度末拥有超过8亿的激活下载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公司福利

1.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2.额外商业补充医疗险

3.每年享受10天带薪年假(满一年增加一天)

4.每年享受10天带薪病假

5.完善的培训机制

6.丰厚的年终奖金

7.住房无息贷款

8.员工关怀金(员工旅游基金,生日会,团队建设费等)

9.员工图书馆

10.内部员工BBS

11.员工俱乐部组织的丰富业余活动

12.弹性的工作时间

13.加班津贴(餐补,交通报销)

14.每年四次晋升窗口期

 

二、招聘需求

开发工程师(北京)

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及相关专业

前端开发工程师(北京)

计算机相关专业

开发测试工程师(北京)

计算机相关专业

产品经理(北京)

不限专业

用户服务中心-管理培训生(北京)

不限专业

 

三、联系方式

详情访问:()

答疑邮箱:(campus@)

B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