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09 14:00    举办地点:南二楼土木学院学术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特级工程总承包资质,集设计、科研、施工、安装、物流、房地产开发于一体,跨行业、跨地区、跨国境、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集团前身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1953年为建造第一汽车制造厂而组建的建筑工程部直属工程公司。作为世界500强第37名、世界最大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业,中建一局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双特级资质建筑企业集团,现有全资企业和控股企业30余家,市场遍及全国,并涉足东欧、北美以及非洲部分国家和地区。

19978月,作为国务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百家试点企业中唯一的一家建筑企业,“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改制,“中国建筑一局集团”以其为母体组建成立。20097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由此,中国建筑一局集团作为“中国建筑(601688)”的全资子公司成为上市公司的一员。中建一局以“1+3”(房屋建筑+投资、基础设施、国际工程)的产业定位,通过推进设计施工一体化、投资建造一体化、国内国际一体化,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中建一局集团勇于担当高端建筑领域的领先者和创新者,在超高层施工、钢结构施工、地铁工程施工、超净化工程、大型球冠焊接等多个领域具备核心竞争优势。建设了以中国在建第一高楼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世界最大的国际贸易中心中国国贸中心、欧洲第一高楼俄罗斯联邦大厦、华北第一高楼天津津塔为代表的超高层建筑,以国家游泳中心、沈阳奥体中心为代表的大型体育场馆,以重庆京东方、深圳华星光电等为代表的大型电子厂房,以万达广场、无锡苏宁广场、杭州高德广场为代表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以北京地铁等为代表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以即墨蓝色新区等为代表的融投资建造项目,以西半球最大度假村巴哈马海岛度假村、改写了彼得堡地下建筑历史的涅瓦商业中心为代表的国际工程项目,赢得了社会各方美誉。

截至2014年底,中建一局集团共获得国家级科技奖19项、授权专利349项,拥有国家级工法34项,累计获鲁班奖4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6项,詹天佑奖9项,省部级以上工程奖逾1000余项次。

中建一局旗下的成员企业包括:

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第六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华江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北京中建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总承包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北京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华北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华南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东北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西南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山东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国际工程事业部

 

二、招聘需求:

(一)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全程采用网申系统,网址:http://

请您在“校园招聘”项下,点击左侧导航栏的各公司招聘入口,通过“我要投简历”注册用户并填写简历。

温馨提示:请您务必注意不同面试站点的申请截止时间,逾期申请可能无法被系统识别。

(二)招聘流程

发布启事—进行网申—现场宣讲—面试考核—初步意向—正式加盟

根据岗位类型的不同,面试考核时间可能存在差异。请届时持续关注网申系统通知,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三)人才需求

——具有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达到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托福、雅思等相应水平),或其它语种相应水平(有相应的语言成绩证明)

——电脑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操作熟练

——身体健康,肢体协调能力和感官能力等符合岗位要求

——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注重自我成长

——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工作岗位

岗位:本次招聘岗位分为工程类和管理类两大类型(具体岗位需求请见下表)。工程类岗位由各子(分)公司进行考核和招录。管理类岗位由集团公司统一组织面试考核、进行招录,录用后安排至各子(分)公司工作。

地域:遍布祖国——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地区及西北部分地区

拥抱海外——包括美国及周边国家、俄罗斯及东欧地区、阿尔及利亚及北非地区等战略区域,还有更多即将开拓的海外市场区域

旅游式的工作体验,你值得拥有!

 

性质

岗位类别

专业

人数

工作地域

工程类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研究生)、安全工程、工程测量等

160

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商务合约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60

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机电设备安装类

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50

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基础设施类

道路与桥梁、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40

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管理类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税务、财务管理

30

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心理学

10

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企划办公类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

10

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地产开发类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

5

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设计类

建筑学、室内设计、艺术设计

5

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投资类

投资学(研究生)、金融学(研究生)

1

北京、江苏

我们为你准备了

——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大型施工项目经验

——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国内主要城市落户的机会

 

三、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中建一局大厦(100871

联系人:高先生010-83982422

官方微信:微信公众账号“中建一局”,微信号“cscec1bzhaopin

更多信息,敬请移步中建一局集团网站(http://)、网申平台(http://)与各子(分)公司网站(http://)。

                                                                                                                                                                                   by w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