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09 09:30    举办地点:研究生活动中心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自主研发、生产全线大型高端医疗影像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嘉定。联影通过自主创新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影像诊断设备、放疗设备、服务培训、医疗IT的全方位医疗解决方案,普及高端医疗,提升服务价值。

联影于2011年正式成立,现已搭建起部件(CO)、计算机断层扫描(CT)、分子影像(MI)、磁共振(MR)、放疗(RT)、医疗软件(HSW)、X射线(XR)七大产品事业部、联影研究院(CRC)、联影美国子公司、联影武汉子公司和辐射全球的联影研发中心。凝聚全球精英人才,联影矢志通过“两条腿”走路的创新研发模式,在全线覆盖、自主研发当前市场主流产品的同时致力于行业未来5-8年前瞻性技术的研发,填补国内空白、赶超国际先进,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医疗设备公司。

截至目前,联影累计提交专利申请逾千项,其中半数以上为发明专利,填补多项科研空白,并已成功自主研发并向市场推出首批18款产品,其中包括96环光导PET-CT;动态多极3.0T磁共振成像系统;立体等像素16CT;全部核心部件自主研发生产的1.5T超大孔径磁共振;以及为中国高端医疗行业夺得首个“工业设计奥斯卡”iF大奖的数字X光机系列等。

宣讲具体时间与地点,请关注联影校招官网。

 

二、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

岗位要求

工作

地点

人数

软件开发工程师(C/C++

精通C/C++,熟悉C/S构架,有Kinect/OpenGL经验者优先;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武汉

20

软件开发工程师(C#

精通C#,熟悉C/SB/S架构,有WPF/JavaScript/HTML/CSS经验者优先;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武汉

30

软件测试工程师

熟悉一种或多种测试工具,有编程能力者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海

10

软件实施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MySqlSqlServerOracle数据库的使用和维护经验者优先。

武汉

10

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熟悉图像分割、配准算法或精通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与搜索算法等;有医学图像后处理算法开发经验者优先;博士学历。

上海

20

算法工程师

能熟练使用C++,并使用科学计算软件建模;生医、医学物理、核科学、计算物理、应用数学及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30

系统工程师

有独立的实验设计能力;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电子电气、计算机、核工程、应用物理、实验物理或光电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上海

35

电力电子工程师

至少具备如下技能之一:电力电子器件和功率回路设计/电力电子控制/电源或谐振式变换器/磁性器件设计/高电压与绝缘;电气工程、电力电子、高电压或与绝缘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15

射频工程师

至少具备如下专业技能之一:射频功率放大器/射频小信号电路/射频发射接收链路设计/天线或磁共振线圈;电子工程、电磁场与微波、物理电子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深圳

15

电气工程师

有电气配电设计经验,包括接触器、断路器等低压元件选型及变压器设计选型,或有高压绝缘设计与测试背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力电子或电力传动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10

FPGA工程师

对通信原理、信号处理和自动控制有较好理解;能够使用硬件描述语言和相应的IDE工具进行FPGA开发并熟悉开发流程;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生医或光电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10

电子工程师

对数字电路或模拟电路有深刻理解;能熟练应用至少一种电路设计工具;自动化、计算机、电子工程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10

机械工程师

熟练使用常用机械建模软件;具备有限元分析技能;机械或材料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10

探测器工程师

有独立的实验设计能力;有CTPET-CT)相关背景或核探测器研发经验优先;物理或电子科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上海

5

磁体工程师

参与过低温超导系统的基础研究项目或横向技术研发项目;超导物理、超导电工或液氦温区低温领域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5

生产工艺工程师

微波、电子、电气、机械、物理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有生产工艺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海

5

CRM管理培训生

良好的沟通与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医学、医学影像学或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全国

20

客户服务工程师

医疗工程、医用电子仪器、医学影像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或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全国

30

临床应用专员(CT/MI/MR)

影像医学、核医学、放射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全国

10

临床科研合作支持专员

专职科研项目管理及技术支持;有医学影像,医学图像后处理及生物医学工程背景和MR相关研究经验优先;博士学历。

上海/北京

5

品牌策划专员

负责联影自媒体内容的创新策划和文案撰写,并协助制定阶段性和年度线上传播策略和内容规划;市场营销、广告学、公共关系、文学或新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海

5

视觉设计师

具备以下三个方向之一:视觉/交互/平面设计;对用户界面设计和交互设计相关工作有浓厚兴趣,优秀的创新能力;美术、数字媒体、视觉传达、工业设计或广告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海

5

 

三、校招流程

1、在线申请职位

各位应届生务必在各城市宣讲会开始前登陆我公司招聘系统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2、参加宣讲会

公司将在每个目标院校站点举办宣讲会,针对公司整体概况及人才发展和人才培养战略进行详细介绍,参加宣讲会将是各位同学全面直观了解公司的主要途径,请不要错过时间安排;

3:进行笔试

每一场宣讲结束后将会公布参加笔试的学科类别、时间和地点等信息,请按要求携带个人简历和成绩单参加笔试;

4:面试

只有通过笔试的同学方可被通知参加面试。请按照通知时间提前5分钟到面试现场,我们将根据应聘岗位的不同,进行专业技术面试以及综合技能面试。我们将根据最终面试结果决定录取名单,并发出录用通知;

5:签约

经双方充分沟通,秉承“双向选择”的原则签订三方协议和《聘用意向书》;

6:入职与融入

人力资源部将跟进应届生毕业情况,及时安排应届生入职并参与制定应届生融入计划和欢迎活动。

加入联影,一起做这件不同寻常的事吧!

具体职位描述和招聘流程请登录联影官网:

http://

微信搜索lianyingyiliao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