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09 09:00    举办地点:东二楼新楼二楼会议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1865年清朝创办的江南机器制造总局,她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发祥地,是中国打开国门、对外开放的先驱。公司建造的各类先进海军舰艇和航天测量船,为我国海军走向深蓝和航天测量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公司秉承“爱国奉献、求实创新、自强不息、打造一流”的江南精神,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工造船企业。

产品简介:

江南创造了中国的第一炉钢、第一磅无烟火药、第一台万吨水压机、第一批水上飞机、第一条全焊接船、第一艘潜艇等等不胜枚举的“中国第一”。2007年评选的中国十大名船中有四条出自江南,他们是:东风号、向阳红十号、哈尔滨号、远望三号。公司现已开发、设计及建造了多型国防高新产品、多型液化气船、集装箱船、散货船、汽车滚装船、化学品船、火车渡轮、成品油船、自卸船等12大类40多型船。目前已经拥有以江南液化气船、巴拿马型散货船、化学品船等为代表的二十多型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附加值船型。其中,“江南巴拿马”型散货船,是中国第一个在国际租船市场挂牌交易的国际著名品牌。公司现有订单量充足,有多型国防高新产品、航天测量船、万吨级国家海事部门执法船、极地科学考察船、83000m3VLGC30000m3LNG22000m3LEG、多型LPG、大型集装箱船及散货船等国家战略或高附加值产品。

人才优势:

江南造船为首批40家企业技术中心之一,同时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公司拥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12人、高级职称以上236人、技师及以上高技能人才287人。公司有一支由1872人组成的专业技术队伍,其中博士7人、硕士134人。

共同愿景:

搬迁长兴,为江南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强大的精神动力又为江南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承载着壮大中国海军、实现富国强民的梦想,江南造船紧紧围绕中船集团公司“五三一”发展战略,广纳贤才,为实现成为世界一流军工造船企业的目标而奋斗。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

人数

1

海洋工程及其结构物

硕士

2

2

船舶与海洋工程

本科

8

3

轮机工程

本科

4

4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2

5

通信工程

本科

2

6

电气工程

硕士

1

7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4

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2

9

其它

本科

2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面试通知(校园)→现场面试→录用通知

简历投递及在线测评链接地址:http://

 

三、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刘中华

招聘电话:0216699493413818780372

招聘邮箱:jnhrdzp@

联系地址:上海市长兴岛长兴江南大道988

企业网址:http://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