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深圳代表处

举办时间: 2021-10-10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本公司隶属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于1984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政府最早指定的涉外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之一。公司办理在国外及中国所有与知识产权有关的法律业务﹐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反不正当竞争﹑计算机软件登记﹑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域名注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以及有关知识产权的许可和转让等。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70人﹐其中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律师达320名﹐在海内外设立了多间分支机构。

本公司业界俗称“港专”,多项指标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涉外专利办案量全球同行业中排名第一,被外界誉为专利代理行业的“国家队”。本公司待遇优厚、福利丰富,内部成长空间良好,兼具国企与外企之所长。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电学工程师:通信、微电子、半导体、计算机、光电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工作地点可选:北京、深圳、上海。

2、机械工程师:机械领域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有德语、日语二外者优先。工作地点可选:北京、深圳、上海。

3、化学工程师:生物、化工、化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有日语二外者优先。工作地点:北京、深圳、上海。

 

三、招聘流程

1、请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我处的同学将简历发送给我司进行初选;

2、初选通过的同学,我司将联系进行入职考试及面试(根据初选情况我司将适时择地组织考试);

3、入职考试及面试通过后,我司即拟录用,并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四、待遇及其他

以上岗位,入职后均提供一对一的资深导师培训,收入丰厚、福利丰富,出国、赴港培训及工作机会众多。新员工户口问题请详询求职意向地工作人员。

如对以上岗位感兴趣且符合基本条件者,请将详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请注明意向城市):xtao@(深圳)、beijing@(北京)、shanghai@(上海)

如对以上岗位感兴趣且符合基本条件者,请将详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请注明意向城市):

xtao@(深圳)、beijing@(北京)、shanghai@(上海)

 

by l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