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研发中心

举办时间: 2015-09-28 09:00    举办地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研究发展中心是研究院为适应航天和国防新形势、加强航天发展战略研究、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实现“总体牵引、专业推动”的技术发展战略、全面提升航天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成立的专门从事研发创新的单位。

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对一院有重大影响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研究,开展一院战略研究;规划市场,拓展领域,快速抢占制高点,构造行业影响力;规划型号,加速型号探索及预研,提高一院型号竞争力;规划技术,突破创新,提升一院核心能力;组织开展新概念型号前期方案论证和关键技术攻关以及总体共性技术研究,积极探索航天领域新技术。

在积极探索航天新领域新技术的过程中,研发中心始终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引进、培养和开发,形成了一支初具规模、能适应航天预研创新艰巨任务的年轻、充满创新活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欢迎有志之士与我们一起为铸就国际一流航天研发中心而努力拼搏!

 

二、招聘需求

【需求专业】

飞行器设计,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机械设计,导航、制导与控制,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工程热物理,电机与电器,物理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光学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企业管理等。

【应聘要求】

1.热爱航天事业,有志于在航天领域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一年以上专业领域课题、项目经验。

 

三、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大红门路1

通信信箱:北京9200信箱38分箱邮政编码:100076

联系人:王瑀

联系电话:010-88523280传真:010-88531462

电子邮箱:yanfazhaopin@

网上报名:

B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