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互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5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妈妈最信赖的贝贝

贝贝专注于分众电商,服务于妈妈人群,致力于成为连接消费者与商家的可信平台,月销售额已近2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妈妈购物平台。

品牌正品贝贝提供100%正品、全国包邮、7天无理由退货等服务保证,由中国人保承保正品,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

独家折扣贝贝与国内外数千家孕婴童品牌保持长期合作,每天9点以1-7折超低折扣对童装、童鞋、玩具、用品等进行限时特卖,抢完即止。

跨境电商贝贝于20151月上线了海外购业务,多品类扩充,保税区直发,让妈妈们放心选购国际品牌商品。

全品类贝贝围绕妈妈人群,2015年进行全品类扩充,目前贝贝已拥有母婴、家居、美妆、女装等品类。

多模式发展贝贝在2015年同时还涉足C2C、社区运营、微店等垂直领域,多业务模式并线发展,为妈妈们提供更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梦想在贝贝起航

201108月,贝贝母公司成立并获得天使投资。

201111月,母公司旗下产品米折网上线,并成为国内领先的女性特卖平台

201212月,入选2012“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201404月,贝贝正式上线。

201410月,贝贝月销售额破亿。

201412月,入选清科2014“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201501月,获得“中国互联网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电子商务网站”,“中国互联网年度十佳移动互联网应用”。“2014浙江十大幸福企业”。

201501月,完成1亿美金C轮融资,由今日资本徐新领投,成为母婴电商领域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估值近10亿美金的公司。

 

三位核心创始人如下:

张良伦创始人/CEO

华中科技大学工学硕士,吉林大学工学及管理学双学士,原阿里巴巴旺铺负责人、高级产品经理。作为当代青年的创业代表曾获福布斯2013“中国3030岁以下创业者”、创业邦2013“中国2030岁以下创业新贵”、杭州市十大“青年英才”、华中科技大学2013“十大企业家年度人物”等殊荣。

郁佳杰联合创始人/CTO

东北大学工学学士,原阿里巴巴技术经理。技术的狂热爱好者,被誉为“最懂产品的技术”,执着于技术之美与产品体验的完美结合,曾主导阿里巴巴新版旺铺的架构及产品研发工作。

柯尊尧联合创始人/COO

原武汉喻信点石公司副总经理,华中科技大学工学硕士。原华中科技大学记者团团长,全国示范创新团队“Dian团队的首任队长,曾受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刘延东等的亲切会见,并在中央电视台《小崔说事》展示过专利作品。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职位

1、运营部:     达人经济、达人招募、内容运营、行业运营、米折运营、海外购

2、产品部:     产品经理

3UED   插画、视觉

4、特卖研发:UI

5、市场部:     商务BD、市场推广、采购招商、营销策划

6、海外购:     供应链

7、技术研发:java开发、运维开发、数据分析(算法)、前端开发、PHP开发、Android开发、Ios开发、测试开发

共计发放OFFER数量200份。

(二)招聘流程

Step1校园宣讲

Step2网申

Step3笔试

网申结束后会弹出笔试地址,请戳笔试链接

notice

软件开发类、测试类岗位:键入岗位进行技术类笔试

其他岗位:进行综合素质测试

Step4面试

各部门滴学长学姐们还有HR会另外再来一趟学校进行面试哦,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贝贝小伙伴

网申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