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5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长园集团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于珠海,公司自建成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高端自动化测试设备及装配装备,为消费类电子行业、汽车业、医疗行业、LED照明行业、新能源行业提供优质精细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运泰利自动化凭借着不断的科技创新,获得了市场及业界的高度认可,2015年正式成为著名科技型上市长园 集团(CYG)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 。长园集团专业从事辐射功能材料和智能电网设备研发、制造与服务,拥有19家控股子公司、2个国家级检测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5500名员工的科技型产业集团。长园集团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100强”、“亚太潜力200强”和“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老板”等榜单。 

运泰利自动化正在在珠海高新区投资建设《运泰利智能装备科技园》,未来运泰利智能装备科技园将成为智能工业装备研究中心;工业4.0智能工厂系统软件开发中心;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汽车电子的研发与制造中心;全球领先的各类专业传感技术及运动控制技术实验室;“智能化示范工厂”。

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http://

 

二、招聘需求

招聘类别: 软件工程类 28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市、深圳市

岗位要求: CET-4以上;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熟悉软件基本工程,数次C/C++Java至少一种语言;

岗位发展方向: 软件工程师、 IT工程师

 

招聘类别: 机械类 49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市、深圳市、苏州市

岗位要求: CET-4以上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自动化控制、材料加工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机器人技术等相关专业

岗位发展方向: 机械工程师、系统设计工程师、材料工程师 、项目管理、现场应用工程师

招聘类别: 自动化类 11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地点: 珠海市、深圳市、苏州市

岗位要求: 机电一电化、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岗位发展方向: 电气工程师、电控工程师

 

招聘类别: 电子类 59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市、深圳市、苏州市

岗位要求: CET-4以上;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自动化、微波专业、射频专业、微电子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发展方向: 电子工程师、电子硬件工程师、PCB设计工程师、光学技术工程师、射频技术工程师、微电子技术工程师、项目管理、现场应用工程师、售后工程师

 

招聘类别: 工业设计类 2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市

岗位要求: 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岗位发展方向: 产品设计师

 

招聘类别: 管理类 12

学历要求: 本科、MBA

工作地点: 珠海市

岗位要求: CET-6以上.

         机械、电子、英语、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岗位发展方向: 采购工程师、品质工程师、商务管理、招聘专员、培训专员

 

招聘类别: 财会类 2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地点: 珠海市

岗位要求: 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发展方向: 会计

 

三、联系方式

电话:徐小姐/唐小姐 86-756-3906205  /3906202

E-Mail: hr@

地址:珠海市斗门区新青科技工业园新青三路洋青街一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