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5 14:30    举办地点:西九楼502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长园深瑞)是上市公司长园集团(股票代码:)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原名为深圳南瑞科技有限公司,1994年由中国电力部·电力自动化研究所·元件保护与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研究室改制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国内第一代从事微机保护和变电站综自项目科研、生产和服务的企业。

20余载辉煌历程,构筑坚实行业丰碑:

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主要的自动化设备和系统技术供应商

华南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公司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发改委认证)

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培训企业

深圳重点软件企业(连续多年)

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

服务全球能源,专注全电力环节:

长园深瑞专业从事电力系统保护控制领域、配电自动化领域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整合全球资源,围绕电力系统“发、输、变、配、用”等环节形成产业链布局,为用户提供电力行业二次设备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一体化工程项目服务,助力智能电网的辉煌跨越与持续发展。

勇攀技术高峰,智创电力新未来:

长园深瑞各类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成果分获国家高新技术金奖、电力工业部/国家电网公司科技进步奖、广东省优秀新产品奖,并被列入科技部国家级火炬计划、国家经贸委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目录。公司累计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近70亿,获得国家、省部级以上奖项20余项,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同时,公司特别注重与顶尖的产学研机构之间的强强联合,已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建立了清华大学—长园深瑞智能配电网调度自动化联合研究所、清华大学电网调度自动化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电力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

推动电力事业腾飞,树立世界一流品牌:

长园深瑞的产品与服务已遍布全国10000多座35kV~1000kV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承担了三峡送出、西电东送、西北750KV工程、哈密南±800kV直流输电、国家电网1000kV特高压工程等一大批国家重点输变电项目及大庆石化、胜利油田、泰山核电站、大亚湾核电站、首都钢铁、沈大高速公路等上百项国家重点工程。去年公司在泰国顺利成立子公司,近期泰国首个IEC61850为核心的智能变电站工程也即将投运。我们凭借精湛、高超的技术实力自身完善的售前解决方案和售后技术支持,在亚洲、非洲、南美等国际市场中赢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并成功挺进以法国为代表的欧盟市场。

做受人尊敬的企业:

长园深瑞成立二十余年来,依靠人才优势、技术创新和良好的管理机制,研发、销售、工程服务全面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公司拥有科研、生产及办公场地40000平米,年销售额13亿元,总产值超15亿,在电网、配电网、新能源、铁路等市场高歌猛进,稳居行业前列。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增长期,在国家进一步加大对电网建设的投入、电力自动化行业发展前景喜人的历史机遇面前,公司以让电网更坚强更智慧为使命,将发扬诚信、包容、激情、尊重的企业精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为中心,致力于电力系统自动化、配电自动化和智能设备产业的发展,保持技术、质量、服务、管理的优势,不断追求卓越。在服务中国电力、致力于民族高科技产业发展的道路上,长园深瑞将保持技术、质量、服务、管理的优势,不断追求卓越,为中国电力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拥有:

先进资深的专业技术水平

全面完善、乐于分享的培训平台

全面高效、严谨务实的工作流程体系

公开透明,以价值为导向的考核竞争机制

年轻激情、正向团结,以公司为家、以同事为友的企业文化

公司提供:

业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基于绩效的年终奖金;

节日福利和生日祝福;

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在内的全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额外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无息贷款购房资助计划;

免费后续学历教育机会;

优于国家规定的全薪年休假、带薪病事假;

入户深圳市、南京市。

 

二、招聘需求

学历

工作驻地及需求人数

岗位

专业需求

研究生

深圳(40人)

南京(20人)

电力保护研发工程师

电力、电力电子

软件系统开发工程师

电力、计算机、通信

硬件开发工程师

电力、电子、计算机

本科生

深圳(30)

南京(30)

技术服务工程师

(注:全国范围内出差)

电气、自动化等电类相关

设计/调试/检验工程师

电气、计算机相关

IT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

任职条件:

愿意致力于智能电网事业的发展

符合公司的专业要求,具有良好的专业成绩

具有健康的身体素质

诚信、积极,充满热情和正能量,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勇于担当,不断创新

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联系方式

xyzp@(欢迎到到宣讲会现场投递。完整应聘材料包括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应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初试—>复试—>体检—>综合评审—>签约

 

--by 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