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中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09-30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观是由海克斯康集团控股的一家全球性计算机视觉与摄影测量领域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3D数字化测量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开发。重点产品包括三维数据采集设备(工业级手持激光扫描系统、工业级光学追踪激光扫描系统、智能在线检测系统、智能全彩手持扫描系统等)、三维数据智能处理系统(三维数据处理软件、管件检测软件、高清纹理自动贴图软件、低空及地面摄影测量软件等)以及三维数据智能分析与可视化系统(误差分析软件、体积测量分析软件、路径自动规划软件、实时定位与测图系统)等,为三维数字化质量检测、逆向设计、智能制造、导航定位等领域的创新应用提供高效工具。

海克斯康集团是遍及全球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并在测量技术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提供世界级的测量技术和服务,是全球传感器、软件和数字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充分发挥数据的潜力,提升工业、装备制造业、基础设施、安全和移动出行等领域的效率、生产力和质量。

作为海克斯康集团旗下品牌,中观立足于中国的优势环境,总部位于中国武汉,在北京、长春、天津、青岛、上海、苏州、深圳、西安、重庆等城市设有方案中心,依托集团全球化的资源优势,销售网络发展至全球市场,在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及东南亚等区域拥有广泛的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中观在全球计算机视觉与摄影测量领域始终保持产品的技术先进性和品质可靠性,为企业和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3D数字化解决方案。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计算机视觉(3D方向)算法工程师

招聘人数:6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现有三维重建算法的迭代与优化;

2.负责基于立体视觉的三维重建算法研究与工程化;

3.负责三维重建方向图像处理相关算法研发;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对算法研发有浓厚兴趣;

2.计算机基础扎实,熟悉OpenCV、Eigen等图形图像算法库;

3.数学基础优秀,具有良好的数学思维训练和逻辑思考能力;

4.对三维重建、立体视觉相关技术有研究积累和实践经验优先;

5.具有图像处理算法开发经验;

6.较强的论文阅读能力,能熟练运用C/C++实现算法;

7.思维活跃,能快速学习新知识,对技术研发富有激情;

8.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岗位名称:网格处理算法工程师

招聘人数:4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现有三维网格模型生成算法的迭代与优化;

2.负责现有三维网格模型处理算法的迭代与优化;

3.负责计算机图形学方向网格相关处理算法的研究与工程化;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对算法研发有浓厚兴趣;

2.计算机基础扎实,工程化能力优秀;

3.数学基础优秀,具有良好的数学思维训练和逻辑思考能力;

4.有三维网格/点云处理相关算法经验者优先;

5.熟悉常用开源算法库如OpenMesh、PCL、CGAL;

6.较强的论文阅读能力,能熟练运用C/C++实现算法;

7.思维活跃,能快速学习新知识,对技术研发富有激情;

8.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岗位名称:SLAM算法工程师

招聘人数:4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基于多传感器的融合定位算法设计、研发和系统构建,主要包括基于camera、lidar(激光雷达)等传感器和地图数据的融合;

2.研发基于激光雷达、摄像头、IMU的大场景扫描设备SLAM算法;

3.研发自主导航中的路径规划以及运动控制算法;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自动化、应用数学、电子通信类相关专业,对算法研发有浓厚兴趣;

2.计算机基础扎实,工程化能力优秀;

3.数学基础优秀,具有良好的数学思维训练和逻辑思考能力;

4.良好的编程能力,熟悉C、C++、Python,有Linux下编程开发经验优先;

5.思维活跃,能快速学习新知识,对技术研发富有激情;

6.有三维重建相关算法经验者优先;

7.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岗位名称:高级光学工程师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
1.相机、镜头、投影仪、激光器、透镜等光学器件评测及选型;
2.熟悉半导体激光的准直、聚焦等光学成像系统,熟悉光机投影仪等光学投射系统。

3.对光学器件的定制给出具体参数,光学模组的外协生产和测试验收;

4.制定光学器件的测试方案及参与搭建测试系统,并对光学元件的参数和性能进行测试,根据测试结果来调整设计及选型方案。

5.了解光学器件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最新应用与方向,不断提出产品光学部分的新方案。
岗位要求:
1.光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工作经验5年以上,精通Zemax;
2.了解成像系统和投射系统光学设计,能根据产品需求制定镜头、投影器、激光器的各项参数的设计指标;
3.掌握光学评测技术,会使用光学相关测试仪器,熟练光学分析软件;
4.了解镜头、激光器的制造工艺。

 

岗位名称:C++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6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需求分析与开发计划制定。

2、负责软件界面设计与实现。

3、负责软件功能的设计与实现

4、负责软件版本管理。

岗位要求:

1.精通C/C++编程,熟悉VS2015C/C++及MFC或Qt程序开发。

2.熟悉GPU编程以及opengl、opencl等开发工具库者优先。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

4.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待遇从优。

(二)薪资福利

A级工作环境、六险一金、朝九晚六+双休、餐补、年底均14薪+、项目奖金、成熟培养机制、半年度调薪机会、晋升透明、健全福利、运动兴趣小组、工资外各种额外补贴。


三、联系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027-81302138

电子邮箱:@(请注明投递的岗位)

网址:https://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文化大道555号融创智谷C2-2-1504

 

By d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