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4 19:00    举办地点:南二楼土木学院学术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建筑重要子公司,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
2014
年中建三局合同额逾2400亿元,完成营业收入1300亿元,在中建总公司工程局中,中建三局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均排名第一。2014年湖北百强企业排序中,我局蝉联三甲。三局人以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创造了建筑界非凡业绩,被誉为中国建筑排头兵

中建三局坚持建造与投资“两轮”驱动发展战略,形成了以建筑安装为主业,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海外业务和高级装饰多业并举的完整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服务。建造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并拓展到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等国家。

中建三局建成或在建20个省区市的第一高楼,其中300米以上40座,目前国内在建的9500米以上的高楼,三局承建和参建8座。141项工程荣获鲁班金像奖/国家优质工程奖。

中建三局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先后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珍惜人才奖、全国建设人才工作先进单位湖北人才工作十强企业2011--2014年连续获评中部地区最佳雇主武汉地区最佳雇主,获准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着眼于未来骨干核心人才的培养,先后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了几十个硕士研究生班,组织中青年骨干参加学习深造。有一套专门针对青年员工系统培养的中建三局星青年计划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专业

1.基础设施类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水务工程等。

2.地产开发类

金融学、投资学、房地产经营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园林园艺学、物业管理等。

3.勘察设计类

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设计等。

4.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饰施工技术等。

5.机电安装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智能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6.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二)应聘要求

1)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所学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

3)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5)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A.网申:登录中建三局校园招聘网:http://,进行网上注册à填写简历à选择成员公司à选择职位à点击申请职位

(注:毕业生可申请不超过3个成员公司的职位,同一个公司限申请一个职位。简历投递后,为方便我们联系,请不要更改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否则将无法通知到您。)

B.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随附成绩单、荣誉证书复印件等。

2、简历筛选与评估

3、初试

4、性格能力测评

5、复试

6、录用

 

四、招聘单位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

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

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公司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沪)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粤)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公司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

中建三局安装事业部

中建武汉知音城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大项目公司

中建三局建筑设计院

中建三局人防与地下空间设计院

中建巴基斯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