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4 18:30    举办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淘米”)成立于2007108日,目前是中国领先的家庭娱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民级动漫品牌”,业务涵盖游戏、影视、版权和乐园四大领域。

目前,淘米已成功打造“赛尔号”、“摩尔庄园”、“小花仙”三大品牌,并以此为核心依托电影、电视、PC、移动四块屏幕,在游戏、影视、版权和乐园四大领域展开了拓展和尝试,具体业务包括游戏、动画片、电影、图书、品牌授权等。作为国内儿童在线游戏开拓者,淘米目前在线注册用户超5.3亿;动画片和电影具有强大的票房和收视号召力;授权合作的产品累计零售额已超13亿。

未来,淘米将向着打造“国民级动漫品牌”的目标继续探索和拓展,秉承“将心注入、追求极致”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家庭创造独特、美妙、高品质的娱乐体验,成为最受家庭喜爱的娱乐公司。

 

二、招聘需求

游戏开发:AS3开发工程师、Cocos2d-x开发工程师、游戏服务器端开发工程师

网站开发:Web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

游戏DBA:游戏DBA工程师

硬件开发:硬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美术设计:原画师、动画师、UI设计师

游戏策划:策划

宣讲城市:

西安、南京、武汉、杭州、合肥、无锡、苏州、上海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28A215

校招官网:

联系邮箱:leo@

淘米招聘微信号:Taomee-hr,投递微简历

联 系 人:leo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