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康明斯(中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4 15: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康明斯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产品线包括柴油和代用燃料发动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系统和尾气处理系统)以及发电系统。康明斯公司成立于19192月,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公司通过其在全球190多个

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分销机构和6000多个经销商网点向客户提供服务。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40,000人,2011年销售额180亿美元;2011年全球发动机出货量超100万台,在全球范围内有1200多家配套主机厂,配套设备型号和市场应用范围遥遥领先于所有发动机公司。康明斯是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2011年最新排名为第186位。

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秉承“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的经营理念,康明斯致力于为包括股东客户、雇员、社区和环境在内的利益关系人创造最佳价值。

  

二、招聘需求

北京

上海

武汉

无锡

襄阳

工程类岗位

采购类职位

工程类岗位

工程类岗位

工程类岗位

财务类岗位

 

财务类岗位

人力资源类岗位

 

人力资源类

 

市场类岗位

制造类岗位

 

市场类岗位

 

供应链类

市场类岗位

 

质量类岗位

   

IT类岗位

 

 

三、联系方式

唯一有效网申地址:

2016康明斯校招网站:

                               by 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