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举办时间: 2015-09-24 15:00    举办地点:西九楼224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于1954年建院,是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央企业,华东院总部设在杭州,并在四川、重庆、云南、福建、安徽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在越南、土耳其、尼日利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设有驻外办事机构。

华东院现有员工3500余人,拥有国家设计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享受教授研究员待遇高级工程师等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工程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900余人。其中国家勘察设计大师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5人,浙江省勘察设计大师2人,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杭州市杰出人才1,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2人,浙江省151人才、杭州市131人才各层次60余人次,省部级以上各类专家人才400余人次。员工中本科以上人员占70%,硕士以上人员占20%,博士(后)50人。

华东院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一直是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2006年以来,连续蝉联由美国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工程新闻纪录》杂志和《建筑时报》联合推出的“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名列前20强。华东院科技平台建设及其取得的成效,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先后申报获批成立浙江省抽水蓄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东海上风电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工程数字化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能源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抽水蓄能工程分中心等,与美国著名软件公司BENTLEY联合成立华东院/BENTLEY中国工程设计软件研究中心,并设立了浙江省(市)院士工作站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了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

经过多年的转型和多元发展,华东院现已形成“二三三”的发展战略,即以国内、国际为两大目标市场,以水电与新能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发展、大坝与工程安全为三大主要领域,以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为三项主要业务的国际型工程公司业务架构,具有资源识别、规划设计、投融资、采购管理、建设管理、运行管理等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和与之相匹配的现代管理架构。

基于战略发展需要,2016年度将继续招募应届毕业生。需求专业、校园宣讲行程请关注招聘微信公众号“PowerchinaHuadong”。请登录官方网站注册填写简历并应聘岗位。

 

二、招聘需求

所需专业

学历

所需专业

学历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

≧本科

建筑学、城市规划

区域经济规划

≧本科

电力系统自动化、高电压

电气工程、工业自动化

≧本科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

隧道工程、交通工程

≧硕士

能源规划、水文水资源

海洋水文、物理海洋学

/硕士

水工结构、水力学

/硕士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硕士

环境工程、水土保持

/硕士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

港口与近海工程

≧本科

工程地质、岩土工程

测绘工程

≧本科

软件开发、计算机

≧本科

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

≧本科

国际营销、国际贸易

≧硕士

工程财务(驻项目)

≧本科

投融资、采购管理

≧硕士

法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

≧本科

工程监理、安全工程

≧本科

有机高分子材料

≧硕士

注:具体招聘专业方向/岗位人数需求,以官网动态更新为准,敬请关注。

 

三、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

咨询邮箱:hrd@

联系电话:0571-5673900056739415

联系人:宋老师、秦老师、吴老师

 

 

 

By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