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奇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3 19:00    举办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爱奇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领导品牌。

2010422日正式上线以来,爱奇艺秉承“悦享品质”的品牌理念,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内容、营销等全方位创新,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丰富、高清、流畅的专业视频服务。截至目前,爱奇艺构建了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纪录片等十余种类型的国内首家正版视频内容库,高清流畅的视频体验成为行业标杆。“爱奇艺出品”战略更让网络自制节目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全类别、高品质时代。

作为最早布局“云端”模式的视频网站,爱奇艺在业内率先启动“一云多屏、多屏合一”的无线战略,实施全平台的登陆布局,全面覆盖电视端、PC端、手机端、PAD端,满足用户多屏观看的体验需求。背靠百度强大的搜索数据资源,爱奇艺以“SWS”模式(“Search-Watch-Share”)为核心竞争力,创新性推出“蒲公英”计划和“一搜百映”精准广告产品,为广告客户提供了视频行业最大规模的投放平台和领先业界的视频营销服务。

未来,爱奇艺将在多元化的内容储备、个性化的产品体验、定制化营销服务领域继续发力,引领视频行业的体验革命。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全国2016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二)热招岗位

技术研发类/产品运营类/交互设计类/编辑编导类,四大类职位

(三)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重庆

(四)网申地址

http:// 进入爱奇艺校园招聘官网,点击校园招聘,查看职位并投递简历。

(五)招聘流程

技术产品设计类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宣讲会 —— 线上笔试 —— 面试 —— 录用

编辑编导类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宣讲会 —— 作品上传 —— 面试 —— 实习录用

具体宣讲行程请随时查看爱奇艺招聘官网、“爱奇艺伯乐”官方微信、“爱奇艺官方招聘”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