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3 19: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8月,承继原广东省电力集团公司的发电业务,公司注册资本金23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3000多人,是广东省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国有能源集团,总部位于广州。

截至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1308.7亿元,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容量达2695.6万千瓦,其中装机容量百万千瓦级以上的电厂14家;现有全资、控股、参股单位140余家,并控股上市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粤电力)。公司产业涉及火电、水电、风电、核电、LNG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光伏发电等多种能源,遍布广东全境,并积极向省外和海外延伸。近年来,公司积极实施相关多元化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煤炭、航运、天然气、金融、环保等领域均取得突破性发展,推进产业链向主业上下游延伸,实现了核心价值的有效提升。公司连续十三年在省属国有资产经营责任制考核中成绩为优。

围绕“以能源为核心,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开拓国际市场,打造国内一流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能源集团”的发展战略,粤电集团将秉承“合和共生守正出新”的企业哲学和“厚德善能益邦惠民”的企业使命,力争率先成为广东省资产总额和年营业收入均超千亿元的国企航母,为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而不断奋勇前行。

二、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能源动力类、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集控运行类、燃机类、化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水利类、机械类、土木工程类、金属材料、油气储运工程、工程管理类、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类、计算机类、财务会计类、经济管理类

招聘流程:在线投递简历笔试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体检、签署就业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嘉琪

联系方式:020-38190581

邮箱:gdydrecruitment@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2

网申地址:http://

                                             By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