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绿盟科技

举办时间: 2015-09-23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绿盟科技(NSFOCUS)成立于2000年,并于2014129日马年新春来临之际成功上市!绿盟科技总部设在北京。在美国硅谷、日本东京设有子公司,在北京、成都、西安、武汉建有研发中心,国内业务机构遍布39个大中型城市,海内外员工超过1700人。

绿盟科技始终专注于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是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领先者。基于所掌握的核心技术,我们已形成围绕安全威胁管理、安全内容管理、漏洞评估及合规管理和综合安全审计等领域的产品家族,面向全球为金融、能源、运营商等行业客户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产品与服务。

成立十五年,绿盟科技经历了从18个人到超过1700人的快速成长。未来,网络安全行业将会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更多的挑战。我们邀请你一起把握这个蕴含巨大机会、挑战和成就感的时机,展现您的才干和潜力,和绿盟科技共同成长!

企业责任及使命

绿盟科技获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安全技术支持单位,为本次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保障服务。为我们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需要,努力维护国家、行业、用户的安全,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行业的技术领先者

网络安全威胁和漏洞研究的水平是验证网络安全公司技术实力的试金石,绿盟科技在技术领域处于领先者的地位:公司成立15年来我们协助MicrosoftSunCisco等公司解决了大量系统安全漏洞问题!

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2008年绿盟科技远程安全评估系统(NSFOCUSRSAS)获得英国WestCoastLab认证,成为“亚太唯一、全球六强”获此殊荣的漏洞管理产品;

2010年绿盟科技网络入侵防护系统(NSFOCUSNIPS)荣获美国NSSLabs最高级别认证,进入国际顶尖产品行列。此前仅有三家顶尖国际安全厂商的IPS产品(IBMMcAfeeSourcefire)通过NSSLabs的认证。

2015年绿盟科技网站安全监测系统(WSM)、WEB应用漏洞扫描系统(WVSS)、绿盟网站安全监测服务入选Gartner应用安全测试魔力象限,成为亚太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厂商。

致力于全球市场

绿盟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自2007年开始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基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成为最受用户信赖的网络安全公司”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目前绿盟科技的国际业务已经扩展到美国、日本、韩国、东盟、中东和欧洲等国家及区域。

雇主品牌

绿盟科技有着令人向往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2009年获评“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绿盟科技】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你的加入,让网络更安全!

这里是全世界最瞩目的行业之一;

这里有全世界最顶尖的网安高手;

这里有可爱又积极的团队;

这里有各种温暖又贴心的福利……

习大大说,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绿盟君说,你的加入,让网络更安全!!

我在绿盟,你在哪里?!

 

二、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

本科生及研究生2016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

业务单元

部门

职位

工作地点

 

 

研究院

安全研究部

安全研究员

北京、西安

 

战略研究部

云和SDN安全研究员

北京、西安

DDoS攻防研究员

北京、西安

威胁感知研究员

北京、西安

 

 

产品线

 

 

各地研发中心

C/C++开发工程师

北京、西安、成都、武汉

WEB开发工程师

北京、西安、成都、武汉

产品测试开发工程师

北京、西安、成都、武汉

 

 

云计算与应用开发中心

 

 

云计算与应用开发中心

云计算开发工程师

北京、武汉

云计算WEB开发工程师

北京、武汉

云计算测试工程师

武汉

云计算运维工程师

北京

 

 

工程线

 

 

云安全运营中心

技术支持工程师

北京、成都

云安全运营中心

客户反馈工程师

北京、成都

产品支持部

客户反馈工程师

成都

安全服务部

安全服务工程师

全国

各地分公司

安全工程师

全国

 

 

职能线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助理

北京

办公室

办公室文员(行政/前台)

北京

销售线

各地分公司

销售代表

全国

招聘流程:

招聘官网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lang="EN-US">

简历注册及投递(91-1020日)——简历筛选(91-1022日)——宣讲(9月中旬-10月)——各地笔试(1016日)各地面试(1026-11月)——offer10月下旬-11月)

备注: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研发类职位现场笔试

宣讲会将在9月中旬-10月中旬在全国各高校展开,具体宣讲信息请随时关注绿盟科技校招官网、绿盟科技招聘HR微信及微博!

 

三、联系方式

更多绿盟科技2016年校园招聘信息,请登录

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lang="EN-US">

绿盟科技招聘HR新浪微博: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lang="EN-US">

绿盟科技招聘HR微信

招聘行程和职位信息请随时关注:绿盟科技招聘网站、大街网、人人网